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都江堰发布首批《城市机会清单》为市场提供旅游版信息108条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19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杨华春) 昨日,作为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一项地方特色主题活动,“2019都江堰智慧旅游大健康软件产业发展研讨会”上演了现场互动。与会专家就“软件产业赋能传统大健康和旅游业”“智慧旅游、智慧康养应用场景”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智慧旅游大健康软件产业发展成为关注焦点。“都江堰市康养旅游产业正在持续不断集聚,2018年共接待游客2488万人次。”据介绍,今年,都江堰市委市政府确立了智慧旅游大健康软件产业的发展定位,出台了《加快都江堰市智慧旅游大健康软件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争取到2025年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务收入突破300亿元,建成四川省特色软件产业示范基地。

那么,在智慧旅游大健康软件产业发展方面,都江堰具体怎么做?据悉,该市将加快东软健康医疗科技园等重大项目的建设推进;积极招引智慧旅游大健康、旅游装备智能制造、特色游戏动漫等领域知名企业;探索建立软件产业发展基金,建立产业发展风险投资机制,力争突破产业发展资金瓶颈。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都江堰市人民政府首次发布了第一批《城市机会清单》,包含了旅游版信息108条。通过发布《城市机会清单》,都江堰市主动释放资源要素、创造市场机会,为企业提供新技术、新模式探索实践、融合创新的机会窗口,让企业能够全面、准确、及时地掌握城市发展机遇,激发企业创新创造的活力和信心。

新闻推荐

坐高铁游宜宾首发团抵达酒都欣赏山水美景

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记者杨波)6月15日,成贵客专乐山至宜宾段正式开通运营,首批“乘着高铁游宜宾”的游客从成都出发,开启宜宾...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发布首批《城市机会清单》为市场提供旅游版信息108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