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童声合唱 飘进世警会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3 01:30   https://www.yybnet.net/

爱沙尼亚广播电视童声合唱团

昨晚,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迎来了一组特殊的表演嘉宾。世警会“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主题日演出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世警会运动员村精彩上演。参加“熊猫之声”2019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的五支国外合唱团的小朋友为世警会参赛选手进行了表演。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中间,熊猫文化使者也空降现场热情拥抱大家。

昨日,合唱团的小朋友们先后走进都江堰大熊猫繁育野放研究中心、市规划馆、成都博物馆,体验“天府文化”。晚间的世警会主题日演出,孩子们则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主角。晚会上,爱沙尼亚广播电视童声合唱团、韩国光阳制铁南小学儿童合唱团、马来西亚育华国民型中学合唱团、俄罗斯彩虹童声合唱团、瑞典斯德哥尔摩男童合唱团相继登场,天籁童声响彻世警会运动员村上空。

来自澳大利亚的运动员Scott J Duval参与了本次世警会的高尔夫球比赛,他说,自己来成都几日,就深深爱上这里的美食和美景,而音乐又是成都带给他的另一个惊喜,“在成都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带来的音乐,真是令人享受。成都的音乐魅力令人着迷。比赛结束后,我还会继续留在成都,更多地了解这座城市的魅力。”

本报记者 李雪艳 摄影 胡大田

新闻推荐

世警会首日5个夺金瞬间 成都首金 派出所副所长半马夺冠:比平时快了8分钟

世警会半程马拉松开跑新加坡警察尼梅什率先冲过终点肖强(中)夺得半马“50岁+”金牌张佳夫妇将参加保龄球...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童声合唱 飘进世警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