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攀商行举行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12-02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本报讯(刘蔼岚 记者 李云飞文/图)“好球!”“加油!”“再拿一分!”……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原来,攀枝花市商业银行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此举行。17支代表队的185名运动员分别来自总行机关、成都分行、凉山分行、在攀支行等分支机构和都江堰金都村镇银行,他们挥洒激情和汗水,向着奖杯发起冲击。

据悉,攀商行自2010年成都分行开业以来,已在省内7个城市开办分行,全行1000余名职工分散在省内各地,为共同的事业努力拼搏。举办全行性体育赛事,旨在激发职工智慧,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全行改革和发展。

在两天的比赛中,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场内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精神,火力全开,挥汗如雨,不断奔跑、跳跃,每一次接发球、拦网、扣杀都拼尽全力,每球必争,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场外啦啦队员激情助威,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裁判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公正裁决,秉公执法。激烈的赛况,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科技支行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凉山分行代表队和都江堰金都村镇银行代表队斩获二等奖。通过举办这次比赛,展现了攀商行人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为推动攀商行改革转型发展增添了新的精神动力。

新闻推荐

都汶高速因隧道施工部分封闭 车辆这样绕行

一阶段施工期间,将封闭G4217蓉昌高速公路下行方向映秀北收费站(不含)至都江堰西收费站(不含)道路。车辆可这样绕行:从汶川...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商行举行2019年职工气排球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