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都江堰市启动2020年温泉文化旅游节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21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苟邦平)1月20日,由都江堰市文体旅局主办,都江堰文体旅联盟承办的2020年都江堰市温泉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该市隐秀尚庭酒店举行。都江堰市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成都融创文旅城、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倾城旅游等三十余家涉旅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温泉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届温泉文化旅游节将持续1个月,从2020年1月20日开始至2020年2月20日,以“ 观好山好水 泡暖心温泉”为主题,涵盖赵公山文化主题灯会、古城闹春春季赏花等特色旅游活动。今年温泉文化旅游节期间,都江堰市各大温泉酒店同时推出极大的优惠政策,游客和市民可通过线上“倾城旅游”定购票享受所有温泉酒店的让利优惠。届时,游客们将浸在泉中、住在画中、行在林中、乐在景中,在都江堰度过一个难忘而暖心的新春佳节。

本次启动仪式上,都江堰市文体旅局还发布了新鲜出炉的三条春季旅游线路产品,分别为悠闲惬意的春季养心之旅、亲密无间的亲子研学之旅和心动无限的春日踏青之旅。三条春季精品旅游路线不仅涵盖了青城山、大熊猫、水利工程、灌县古城等经典的必游景点,也囊括了都江堰市近年来新晋打造的问花村、琥珀腊梅园,玫瑰花溪谷、安缇缦、猪圈咖啡、沙西线油菜花海等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的网红打卡景点,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感受都江堰的历史人文和自然之美。

新闻推荐

打击盗抢汽车犯罪 四川首次动用无人机 通过该专案的侦办,成都汽车盗抢案下降4成

警方动用无人机进行侦查进行侦查的无人机“这个专案的侦办,让成都地区的汽车盗抢案发案量下降了40%多!”四川省公...

都江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都江堰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市启动2020年温泉文化旅游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