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全国网友热捧“四川氧你”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3-20 06:04   https://www.yybnet.net/

全网展播量逾亿次

本报讯(记者 肖姗姗)连日来,四川各大景区陆续恢复开放。3月19日,由省文旅厅与四川日报社联合发起的“深呼吸四川氧你”——四川旅游美景海报互动展示活动结束,全网展播量逾亿次。

2月21日起,省文旅厅与四川日报社联合发起“深呼吸 四川氧你”——四川旅游美景海报互动展示活动,联动四川知名景区,串联重点文化体验场景和项目,在释放四川美景与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开展扫码送“氧气礼包”大型网络互动。截至3月17日,一共开展了24期展示活动,免费送出数千张景区门票、年票、实景演出票、灯会门票、游乐园门票、旅游巴士车票、酒店客房券等。

川报观察利用强大的平台优势和渠道传播优势,联合成都同城会、成都周边游、琥珀亲子游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持续24天的全方位推广,相关稿件被众多平台转载。首期“都江堰氧你”在全网平台展播量突破800万次,24期全网展播总量达1.0812亿次,上百万网友参与了扫码送“氧气礼包”大型网络互动。

省文旅厅表示,四川有679家A级景区,目前越来越多的景区在有序地恢复开放,欢迎全国游客“安逸走四川”。

新闻推荐

成都14个产业生态圈首次亮相 66个产业功能区全面启动一平方公里核心区建设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按下了经济运行的“暂停键”,也让很多企业意识到:当产业上下游协同、零配件适配、物流运输等平衡被不可抗...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雪中战友情2020-03-13 09:18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网友热捧“四川氧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