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都江堰 > 正文

121条政策全是“干货”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4-16 06:13   https://www.yybnet.net/

都江堰市出台高质量发展产业政策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4月15日,都江堰市举办高质量发展产业政策发布会,现场发布农业、工业、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产业政策121条,将于5月初正式生效施行。该市正同步制定政策配套实施细则,明确具体的申报条件和标准,近期将举办系列政策发布会和“送政策”到企业活动。

当天发布的《都江堰市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包括29条农业政策措施、30条工业政策措施和62条服务业政策措施,重点聚焦夯实农业发展基础、支持培育产业集群经济、支持推进三产深度融合、支持培育市场发展动能等方面。其中,对建成“粮食作物+”轮作生产基地、数字化农业示范基地,获得GAP、有机农产品等认证,开设农产品品牌专营店(形象店)的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

《意见》重点从加快旅游装备产业发展、强化旅游装备项目招引、引导企业提档升级、鼓励企业提能增效、构建良好产业生态、支持企业市场拓展、助力企业晋级等7个方面设定扶持条款,计划每年安排不低于1.5亿元资金扶持工业企业,还专门设立了招商引资信息平台和项目引荐人的补助和奖励条款,对引荐人最高奖励200万元。

该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都江堰市将聚焦现代服务业格局构建,着力把生态文旅资源优势充分转化为绿色持续发展势能,推动服务业重大项目招引、新兴服务业产业培育、重点企业转型升级、现代文旅和商贸服务业提质增效,提高国有资产有效利用,实现现代服务业全产业链、全要素链融合发展。

新闻推荐

杨伯恺长女、《西游记》导演杨洁父亲的教导让我走上导演道路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冯方雄陈松“杨伯恺烈士的长女,我们都很熟悉,是曾拍摄‘86版’《西游记》的导演杨洁。”在采访...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如何优化降压治疗2021-04-15 08:24
评论:(121条政策全是“干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