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省科协领导调研简阳市科普工作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7-10-18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万锟一行到简阳市调研科普工作,成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蔡晓军,简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顾晓玲等陪同调研。

在简阳市周家乡晚白桃科普示范基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情况介绍后,王万锟指出,互联网能减小信息不对称、降低交易成本、增加收益,助推脱贫攻坚。该基地要整合好资源,探索农技协2.0版,同时抓住打造龙泉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机遇,积极谋划发展观光休闲农业。

在简阳中学,王万锟一行听取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及未来科创空间的规划等情况介绍,重点参观了科技体验室,并对简阳市通过学校载体提供流动科技馆服务这一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科创在于让学生体验,不要说教灌输,要以激发兴趣为本,借力大成都资源,通过“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搞好科普科创,促进城乡科普公共服务均等化。

(吴量 本报记者 张跃明)

新闻推荐

骑乐无穷 倡导环保

本报讯(记者陈村铭)日前,“骑乐无穷”24小时骑行挑战比赛举行,成都、遂宁、南充三地近200名骑行爱好者共同竞技,倡导低碳环保出行。“从成都市武侯区出发到南充市嘉陵区白马大道结束,全程共计3...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洛带走心记2017-10-12 07:38
评论:(省科协领导调研简阳市科普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