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金堂启动第一届县长质量奖评审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9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姜艳 记者 刘浏)11月9日,几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资深质量奖评审专家集聚金堂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召开质量奖评审工作碰头会,这意味着第一届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已全面拉开。

金堂县第一届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分为形式审查、资料审查和现场评审三个阶段。目前是形式审查阶段,为期三天,专家将从企业的主体资格、申报渠道、申报程序、材料规范、否决项等方面展开评审,最终形成建议受理和不予受理企业或组织名单。评审现场,专家们在监督员的严格监督下,根据各自分工,挨个对企业的申报材料开展耐心细致的评审,详细记录企业存在的申报材料缺项、内容填写不全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等问题。

金堂县相关负责人在评审现场指导工作,听取专家组形式审查情况汇报。专家组称,将围绕《金堂县质量发展“十三五”规划》《金堂县政府工作报告》中规划的重点产业评选优秀企业,帮助政府选出种子选手,打造质量先进、质量标杆,引领区域企业、产品、产业质量提升,为下一步培育企业角逐市长质量奖、天府质量奖等做准备。但从形式审查工作中初步发现,金堂县企业质量基础薄,申报材料出现不完整、不准确等问题。

金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成都市“东进”战略的实施,金堂县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好机遇,争当“东进”排头兵,大力建设淮州新城。目前,金堂县区域产业规划在不断优化和调整,在淮州新城可以见到大批优质企业已逐步落户、建厂,相信金堂县出现高质量的优质企业未来可期。虽然当前金堂县企业质量基础薄,但第一届县长质量奖的评选就是在向企业、向社会发出信号,表明金堂县政府对企业质量发展愈加重视,大力推崇质量发展的导向性也愈加明显。希望专家要严格评审过程,不局限于或拘泥于《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奖项数量,真正评选出政府认可、企业信服、百姓认同的优质企业。

新闻推荐

城市因您而美 关爱环卫工人 成都市金堂县城管局开展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

城市因您而美关爱环卫工人——成都市金堂县城管局开展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为丰富环卫工人精神文化生...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启动第一届县长质量奖评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