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好房盛“惠”,让市民喜圆新居梦 “和谐人居 幸福甜城”2019内江市第十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圆满落幕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1-20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房交会现场

展区人气旺

11月19日,为期4天的“和谐人居 幸福甜城”2019内江市第十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房交会由内江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内江报业广告实业公司、内江广电传媒总公司和内江市支点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经过精心筹备,得到邦泰、兆信、万晟、和喜、银禾、吾悦,以及来自成都金堂县的多家房产商的大力支持。各参展房产商推出了别墅、洋房、高层、商铺等不同类型的房源,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同时,还吸引了众信装饰、澳美佳门、窗、全屋定制、城家管道、立升、志高等商家到场参展。活动规模宏大,种类齐全,为市民提供了集中看房、享受一站式服务的买房、装修便捷通道。

房交会期间,各参展房产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销售人员一对一介绍、以及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吸引顾客来到展区,为他们提供最新的户型价格信息和最详细的楼盘或产品介绍。各参展企业、单位趁此机会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部分商家还以抽奖活动、打折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房时机。

11月19日,虽然天气寒冷,但房交会现场依然热闹异常,各展区人来人往,看房车在展区和售楼中心之间来回穿梭,销售人员不断传来成交的喜讯,市民们带着购房合同或宣传资料兴高采烈地回家,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

“耶!我中奖了!”11月19日,房交会组委会还开展了抽奖活动,开出8个大奖,并现场颁发了礼品,为火热的房交会再添喜气。

“房交会提供的购房平台,让我们不用四处奔波就能买到满意的房子,还能享受各种优惠,太方便了。”市民赵波说道,在此次房交会上,他在邦泰·天著楼盘买到了自己中意的房子。

“买一套新房是我们一家人2019年的心愿,临近年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举办,让我们的心愿顺利实现了。”市民张女士说。

据悉。为期4天的房交会,接待市民上万人次,许多市民都买到了满意的商铺或住房,各参展企业、单位人气高居不下,收获满满。作为内江市规模大、影响力广的房地产盛会,深得各方好评。

(龙朝阳 文/图)

新闻推荐

母乳喂养的护理要点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谭茜母乳对于新生儿以及婴儿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相关研究表明,通过母乳来喂养的婴儿成长的过程会比...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颈椎病的自我治疗2019-11-07 01:12
猜你喜欢:
评论:(好房盛“惠”,让市民喜圆新居梦 “和谐人居 幸福甜城”2019内江市第十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