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三星生态湿地公园 预计年底和市民见面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5-11 03:00   https://www.yybnet.net/

三星生态湿地公园效果图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文/图)三星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建设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金堂县获悉,该项目栈桥、栈道、驳岸和服务用房等结构工程目前已全部完成,公园整体预计本月底成型,余下各景观工程将持续有序推进建设,整个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并在年底正式向市民开放。

在三星生态湿地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20余辆挖掘机、装载机和渣土车正配合清运工区渣土。各景观平台施工点位,工人们正抓紧时间进行施工,项目紧靠沱江一侧沿岸景观绿植已基本栽种完成。

“截至目前,公园成型面积达80%,项目各部分工程量中,湖区土方开挖和土方回填完成约90%,正在进行绿化堆坡造型、绿化种植、园路和铺装工程。”四川花园水城城乡产业发展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管理部工作人员刘理涵表示。

据介绍,整个三星生态湿地公园项目计划于5月底全部成型,下一步,施工方将对公园剩余的绿化栽种、园路铺装、照明预埋和布线、水景喷泉喷雾以及整个公园的灯具小品安装等施工内容陆续推进。刘理涵告诉记者,主要景观工程望丛楼预计6月底可完成主体结构,后续还将完成玻璃幕墙安装、景观楼施工等。

新闻推荐

“健康副校长”专管校园防疫 健康驻校

4月7日下午,作为成都金堂县赵镇一小“健康副校长”的陈瑶,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防疫课4月15日,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健...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星生态湿地公园 预计年底和市民见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