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明年投用 钢结构工程的安装及涂装已基本完成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5-22 03:48   https://www.yybnet.net/

建设中的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

站在五福大道,遥望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远远地就能看见,会展中心的顶部屋面檩条,大部分已经涂上了红色面漆。记者昨日从金堂县获悉,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与通航商务中心建设加速推进,目前已基本完成会展中心钢结构工程的安装及涂装,预计今年年底该项目具备交付使用条件,明年正式交付使用。

国际会展中心

淮州新城对外展示的窗口

在会展中心内部,记者看到楼层内已经施工了大部分的砌体,还安装了部分粉色的隔墙。

“这个是轻钢龙骨隔板墙,是一种轻质隔墙,石膏板表面的粉色代表墙体具有防火性能。”施工方中建三局生产经理郑国辉向记者介绍,会展中心内部结构的隔板墙和砌体都采用新型材料,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新材料的质地更轻,施工更方便。现在,会展中心钢结构工程的安装已经完成,正在进行防火涂料的涂装及装饰面漆的喷涂工作。屋面工程正在施工,这是目前进行的一道重要工序。

郑国辉告诉记者,屋面工程的完成,将保证整个建筑的闭水效果,保证之后的精装修工作按时启动以及机电安装设备的按时进场。据悉,很快会展中心将进入室内精装阶段。预计今年年底该项目具备交付使用条件,明年正式交付使用。

据了解,国际会展中心总投资6.5亿元,整体建筑面积47812平方米,高35.5米,共4层,一层为展厅,服务于未来航空产业产品的展览,二三层为会议功能区,服务于大型航空产业会议的召开,四层为航天博物馆。未来,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淮州新城通用航空产业对外展示的窗口,让世界看到淮州新城的发展。

通航商务中心

将服务于通航产业园区

在与会展中心隔着五福大道相对的施工场地,是通航商务中心的施工场地。在今年春节之前,这里还是高低起伏的丘陵。如今这里山地已经被铲平,一座建筑的地基已经建设成形。

“商务中心目前分两个部分在施工,一是酒店,二是写字楼,两个部分地基防水材料铺设现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基础钢筋绑扎。争取今年12月底,酒店和写字楼能达到主体竣工和验收的条件。在明年年底,将达到一个整体竣工和交付使用的状态。”成都淮州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场代表杨超告诉记者。

据了解,淮州新城商务中心项目总投资7亿元,分为酒店和写字楼两部分,总建筑面积约77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于淮州新城通航产业园区及周边地区,是集高端商务酒店、甲级办公楼、配套商业为一体的商务中心。

目前,为了进一步追赶疫情期间耽误的工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与通航商务中心项目的工作人员正采取轮班制度,分批上下班,无论是“五一”小长假还是平时的周末,工地一直未停工,全力保障项目加速推进。本报记者 李自强 文/图

新闻推荐

崖墓里端出约1800年前青铜釜“肉汤”

成都金堂发现东汉至六朝大型崖墓群崖墓里端出约1800年前青铜釜“肉汤”装有各种动物骨骼的青铜釜。牟兴华摄本报讯(记...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州新城国际会展中心明年投用 钢结构工程的安装及涂装已基本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