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上海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超20万例,疫情防控勿大意内江疾控发布最新健康提示

来源:内江日报 2022-04-13 00:52   https://www.yybnet.net/

“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二维码

重点轨迹、重点地区和交通工具自查表请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省内重点轨迹自查表》《全国重点地区和交通工具自查表》。

■新增排查11地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肇庆市高要区,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建邺区,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绵阳市游仙区,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荆门市东宝区,陕西省渭城市蒲城县

特别提醒:

省外归来(特别是从近14天内有阳性感染者的地市来返内人员)请在24小时内尽快做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48小时内,如无特殊情况,暂时不要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的情况。(内江疾控)

抵内两小时内

务必主动报备

重点轨迹自查与报备

近14天有市外旅居史的广大市民朋友要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动态,对有病例轨迹重合的要立即向社区、村、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并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

1.请3月31日20:00-4月1日06:00到过S·19club酒吧的人员立即报备。

2.请4月8日19:00-4月9日07:10到过茗都茶府(锦江区天仙桥北路一号附5号)活动的人员立即报备。

落实来(返)内行程卡查验及“落地检”

要落实入内即检要求,交通场站要在确保畅通基础上严格落实查验“通信行程卡”、健康码、“落地检”和对重点地区来(返)内人员管控等措施。

在全市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出站口外设置疫情查验点,按照“逢车必查、全员核查、不漏一车一人”的原则,对所有来(返)内车辆所有司乘人员“通信行程卡”进行查验,对来自上海市或吉林省且“通信行程卡”带有“*”标记的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铁路部门要加强旅客“通信行程卡”途中查验,尤其是对来自上海市或吉林省带有“*”标记人员做好信息登记,设置专用出站通道,配合属地进行核酸采样。

对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始发,终点为内江市所有人员进行通信行程卡查验。

对14天内有上海市旅居史的乘客,采取点对点闭环转运方式接回后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

新闻推荐

金堂搭建农产品供应链“两端”“两网”

金堂搭建农产品供应链“两端”“两网”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雷倢)近日,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金堂县政府...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超20万例,疫情防控勿大意内江疾控发布最新健康提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