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新华社成都电记者侯大伟许茹来自我国和欧盟的信息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09-10-20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10月19日电(记者 侯大伟 许茹)来自我国和欧盟的信息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机械制造等近十个行业的600多家有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进行了2200多场“一对一”商务洽谈,成功率达32%。

作为“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重要专项活动,这次“中国-欧盟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简称‘欧洽会\’)”共吸引了600多家中欧企业参加商务洽谈,其中210家企业来自于欧盟27个成员国,另外400多家企业则来自于我国西部的12个省区市。通过本次洽谈,成都高新区、欧盟项目孵化中心(成都)与波兰等10个国家的15个欧盟合作伙伴签署了共建中欧技术商务合作平台备忘录。

本次欧洽会的具体承办方、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付学坤介绍说,这些与会企业都是根据中欧双方确定的行业范围、企业发展能力、合作需求等条件在企业报名基础上进行选定的。“为了确保商务洽谈的高效,避免流于形式,组委会在欧洽会开始的数日前根据合作可能性对中欧双方企业进行了配对,并将双方企业背景和合作需求通知相关企业。”

此外,围绕中欧间的经贸合作,中欧双方的政企代表还在“商务洽谈会”的间隙,同步举行“中欧孵化器合作与发展”“中欧新能源技术创新合作与投资”和“中国西部汽车工业发展”三个专业论坛。

新闻推荐

新华社成都电记者陈健记者日从四川省民政厅了解到

新华社成都11月6日电(记者陈健)记者6日从四川省民政厅了解到,四川日前采取“冬春生活救助、特殊困难救助、御寒物资筹集、抓紧农房重建、元旦春节慰问、工作效能督查”六大措施,要求各地确保地震...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黄奕现身成都2009-11-25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社成都电记者侯大伟许茹来自我国和欧盟的信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