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中小成本影片三月周末扎堆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2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常雄飞)热闹的贺岁档终于收尾,电影市场习惯性进入“春困”节奏,大片只剩下《叶问3》《神战:权力之眼》《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不过,这给众多中小成本影片一展身手的机会,3月11日、18日两个周五分别有8部影片上映。众多中小成本影片中,以小清新爱情片和重口味惊悚片为主,影迷选择面非常广。

《叶问3》3月1日在成都举行看片会,甄子丹第三次出演叶问,再现这位一代宗师的故事。《叶问》系列就是一部甄子丹和武打明星们对打的历史。从第一部里的樊少皇到第二部里的洪金宝,再到《叶问3》中的张晋,看的就是练家子们拳拳到肉的真功夫。除了甄子丹、熊黛林这对经典的夫妻搭档外,泰森饰演的拳馆老板、张晋饰演的咏春高手都令人惊艳。

无独有偶,国产片3月推出自己的英雄,进口片也以英雄迎战——《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用直白的片名告诉所有影迷,两个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好莱坞漫画英雄即将开战。刚在奥斯卡走红的《荒野猎人》敲定3月18日在内地上映,凭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影响力,有业内人士认为票房预计2亿元起。

大片整体表现平淡,中小成本电影机会就来了。锁定妇女节的《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算是爱情片中卖相较好的一部。该片将于3月8日上映,由何润东、秦昊、张梓琳主演。此外,吴千语、梁咏琪的《寻找心中的你》、黄灿灿的《半熟少女》等爱情片都将陆续上映。而由林依晨和陈晓主演,将于3月31日上映的《神秘家族》也因传奇惊悚的故事情节被看好。

新闻推荐

第94届全国糖酒会3月24日开幕

境外展品比例逾20%本报讯(记者张彧希)记者3月1日从成都市政府召开的第94届全国糖酒会筹备会上获悉,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4日—26日举行。这是糖酒会第27次在成都举办,也是2016年成都市举...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中小成本影片三月周末扎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