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青金快速路、金简黄快速路、成彭快速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方案深化设计)(第二次)比选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7-10-11 06:51   https://www.yybnet.net/

(一)比选人: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青金快速路、金简黄快速路、成彭快速路工程。

(三)项目地址:成都市

(四)建设内容:1.青金快速路:起于日新镇,止于成南高速,路线全长46.4公里,其中新建17.3公里,改扩建29.1公里,匡算估算为64.2亿元;2.金简黄快速路(金堂大道至成简快速路段):起于金堂大道,止于成简快速路,全路段新建45公里,匡算投资为70亿元;3.成彭快速路:起于第一绕城高速,止于天彭镇,路线全长29Km,其中改建5Km,新建24Km,匡算投资为45亿元。

(五)编制要求:按照公路工程建设项目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部门要求,根据项目相关基础资料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含方案深化设计)的编制、配合评审、修订等工作,最终取得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文件。

(六)标段划分:本次比选划分为青金快速路工程标段、金简黄快速路工程标段及成彭快速路工程标段3个标段。

(七)时间要求:青金快速路标段中选人应在中选之日起50个日历天内出具可行性研究报告(含方案深化设计),并在中选之日起60个日历天内取得审批部门批复文件;金简黄快速路工程标段及成彭快速路标段中选人应在中选之日起90个日历天内出具可行性研究报告(含方案深化设计),并在中选之日起110个日历天内取得审批部门批复文件。

(八)比选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确定中选单位,综合得分高者中选。

(九)各比选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但可中选标段数量不超过2个。金简黄快速路工程标段优先进行综合评分排名;其次进行青金快速路工程标段排名,最后进行成彭快速路工程标段排名;金简黄快速路工程标段排名第一的比选申请人不再参与青金快速路工程标段排名。

二、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企业资质等级不应低于(包括):须具备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专业含公路或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服务范围含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3.其他要求:(1)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一年(2016年)经审计无亏损的财务报告,事业单位提供经上级主管部门签章认可的财务报表;(2)2013年以来,至少完成过1条一级及以上公路或市政道路可研报告编制业绩;(3)拟派项目负责人2013年以来至少作为项目负责人至少完成过1条一级及以上公路或市政道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比选申请人,于2017年10月16日17:00前(节假日除外)携带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和企业介绍信到比选人处领取比选文件。

2.比选人将于2017年10月17日组织评审并推荐中选人,并于比选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确定中选人并向其发送中选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66号城南天府大厦写字楼21楼投发部

邮编:610041

联系人:袁先生

电话:028-85540736 18011482620

新闻推荐

全球医疗巨头三度投资成都 美敦力医疗创新中心落户成都

成都再迎行业巨头增资。昨日,美敦力医疗创新中心项目在新川创新科技园奠基,这是美敦力在成都的第三个项目。未来,这里将成为中西部地区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临床培训和科研平台。该中心预计2020年投入...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金快速路、金简黄快速路、成彭快速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方案深化设计)(第二次)比选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