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气场变化 聚焦“流量经济”成都曲线上涨的斜率已经走出来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14 02:59   https://www.yybnet.net/

供不应求的航班,凸显出成都“气场”的变化。而“气场”的改变,则源于近半年来成都在发展理念上的改变。

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成都的发展置于更纵深、更广阔的发展时空坐标系中。从城市空间到产业布局,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到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不仅是“名头”之变,更是实质之变;不仅是局部之变,更是格局之变、全局之变。

成都市产业发展大会、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大会,更是详细描绘出成都在新时代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思路”和“打法”。密集出台的产业新政、人才新政,吸引企业和人才纷至沓来。

从3C领域到互联网领域,从时尚领域到科幻领域,一场场顶级行业大会落户成都,它们的共同选择并非偶然,显示成都新经济的蓬勃活力对明星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强大吸引力。

一个个满载而来的航班,带来的不仅仅是人流,而是技术、人才、信息、资金、知识、物质等各方面的要素聚集。而成都看中的,正是这背后的“流量经济”带来的无穷效益。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除了在成都做了2个半小时的新品发布会,还一口气把位于北京、深圳等地的行政、供应链、研发、设计等总部管理和服务部门整体迁入了成都,北京、深圳一半员工也跟着来了成都。“我看过一个调查,应届毕业生选择就业城市魅力排行榜,成都第一。”谈起搬家原因,罗永浩这样说。

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腾讯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兰则预测,按照成都现在的趋势,互联网产业还会越来越好,向上的态势会越来越强。“目前,成都曲线上涨的斜率已经走出来了。”他特别说到,腾讯也会越来越重视成都。

专程来成都参加香奈儿新品发布会的法国著名奢侈品设计师、当代表现主义艺术家让·米歇尔说,香奈儿选在成都举办展会,是品牌与城市的互动,被香奈儿“看上”,说明了成都独特的气质。

未来经济发展,谁能控制“流量”,谁就能赢得发展的主导权、占领竞争的制高点。通过一张紧俏的机票,成都无疑已经显现出这样的控制力。

成都商报记者 刘久林 郭峰

新闻推荐

一周内举行了/ 香奈儿发布会/ 锤子发布会/ 腾讯合作伙伴大会/ 中国科幻大会 从一张紧俏机票看成都吸引力 成都“气场” 变化为何这么大

2017中国科幻大会分论坛现场“大会结束后,很多嘉宾都无法当晚返回北京,因为当天成都到北京的机票已经全部售罄。”11月8日,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闭幕后,一位腾讯高管感慨,以前也多次来,没有想...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气场变化 聚焦“流量经济”成都曲线上涨的斜率已经走出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