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明星来蓉当大熊猫志愿者 成都-特拉维夫直航有望明年开通

来源:成都晚报 2017-12-13 09:41   https://www.yybnet.net/

他是Tal Friedman,以色列著名喜剧演员、音乐家,为冰河世纪里的树懒配音。她是Orna Banai,以色列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参演的多部电视节目、电视剧和电影斩获以色列影视大奖。现在,他们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成都大熊猫志愿者。未来3天,这些从以色列远道而来的明星,将在成都市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进行志愿者服务,并深入成都街头巷尾,体验成都民俗文化。

今年是中国和以色列建交25周年。成都市成华区和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合作,面向以色列招募国际志愿者,到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开展大熊猫志愿者活动,进而向世界推广大熊猫文化品牌。“消息在以色列传开后,报名非常踊跃。”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说。

蓝天铭表示,“现在向以色列宣传成都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成都和以色列特拉维夫有望在明年开通直航。”

据了解,海南航空公司和四川航空公司都先后向中国民航局提出了航线开通申请。其中,海南航空申请自2018年6月起,调整北京-特拉维夫航线部分航班用于开通成都-特拉维夫航线,每周2班;川航申请2018年4月开通成都至特拉维夫的往返客运航线,每周3班。

此前,成都人若想前往以色列,必须要到北京、香港或上海转机。“如果直航能够开通,以色列和成都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必定会更加密切,以色列和成都乃至中国西南地区的商贸往来也会更加频繁。”蓝天铭表示,会有越来越多的以色列商人到成都寻觅商机,也会有许多中国西南地区企业到以色列找寻投资合作机会。成都晚报记者 林姝霏

新闻推荐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成都力争5年时间实现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000元本报讯(记者刘佳)记者从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获悉,成都市日前出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以色列明星来蓉当大熊猫志愿者 成都-特拉维夫直航有望明年开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