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今起开通大众评选通道 欢迎推荐你心目中的人气地产项目、最具口碑物业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14 02:1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你最想买哪个楼盘?你最看好哪个物管?历时15年的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已经成为成都地产行业内最权威的存在。时值年末,这场楼市年度压轴盛宴又将登场。12月1日,总评榜报名正式启动,截至今日,已经吸引了全成都近60家房企报名,参评项目逾100个。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全成都的各大知名房企纷纷报名加入到总评榜的评选行列。“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已成为成都楼市的风向标,跻身其中,象征的是行业内最权威的认可。”一名参评企业的负责人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不同,今年楼市总评榜新增了“最具人气地产项目”这一特设奖项。“2017年,对于成都楼市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少‘网红\’项目相继诞生,所以我们增设了‘最具人气地产项目\’这个奖项,购房者的认可才是对项目最好的褒奖。”总评榜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即日起,“2017年最具口碑物业管理品牌大奖”也正式进入“大众投票”阶段,欢迎购房者推荐心中最好的物管。

特设奖项 谁是你心目中的人气楼盘?

2017年,是成都楼市不同寻常的一年。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年,对于购房者而言哪些项目让你记忆犹新?每一次开盘推新都备受瞩目,每一个区域都在不断产生“网红盘”。

市民刘女士今年年初看中了城南一楼盘,排号的时候被告知总共排号人数已逾千人,而当批次所开户数不足300套。开盘那天,刘女士经历了人生第一次网上选房。“心都要跳出来了!”刘女士坦言,很庆幸买到了自己所选的房子。如果评选最具人气的地产项目,她一定会投给自己所买的楼盘。

那么,在你心目中,谁才是真正的最具人气地产项目呢?

人气地产项目作为今年特设奖项,购房者最具发言权。本次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2017成都楼市最具人气地产项目(住宅)”将采用“业内推荐+大众投票+专业评审”的方式来进行,邀请每一位购房者参与其中,将大众口碑列入评选的重要环节。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网友和业主投票后,人气地产项目大奖将进入最后评审环节,12月月底总评榜开榜之际,将公布这一年成都楼市最具人气地产项目榜单。

口碑至上

来为你喜爱的物管公司投票

自10月以来,成都在全市范围内1124个项目开展物业管理项目大检查,最终对48个楼盘的物业进行了通报批评。对于这项举措,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并引来不少网友对自家物业进行“吐槽”或“疯狂打CALL”。

做得不好的物业需要监督,做得好的物业当然也需要褒奖。往小的来说,物业一个温馨的举动,就能给我们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往大的方面讲,物业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生活品质的高低。当然,也关系到小区物业长期的保值增值。

目前,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2017年最具口碑物业管理品牌大奖”的评选已经启动,评选过程分为“物业自荐或推荐+大众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经过前期的业主推荐或物管公司自荐,参与评选的物管公司已经达到20余家。

即日起,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2017年最具口碑物业管理品牌大奖”正式进入“大众投票”阶段。你最满意哪家物业的服务,此时就可以为其投上你宝贵的支持票。你的选择对谁最终荣获“2017年最具口碑物业管理品牌大奖”,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详情及投票方式敬请关注“成都商报房产发布”微信平台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陈齐美 高翔

新闻推荐

走近青羊家庭教育: 在立德树人中渗透财商教育

青羊区教育局关工委将立德树人作为贯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过程,紧紧围绕下一代核心素养的发展,指导全区各学校关工委立足本校实际,开展有特色的家庭教育工作。其中,青羊区光华小学关工委开展的“财商...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今起开通大众评选通道 欢迎推荐你心目中的人气地产项目、最具口碑物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