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与美国极妙国际教育集团牵手合作共推美国大学生赴成都高新区实习实训项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15 08: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鲍安华文/图)12月14日,成都高新区与美国极妙国际教育集团(G-MEO)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进美国大学生赴成都高新区实习实训项目。在签约仪式上,该区还为张钟浚颁发“北美人才引进高级顾问”聘书。

该备忘录明确,美国极妙国际教育集团将每年为成都高新区企业引进一定数量的海外高质量优秀人才实习实训,而成都高新区将为美国在校大学生等各类人才提供实习实训平台等支持。美国极妙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位于纽约,由国际华人精英组织“百人会”副会长张钟浚创办,致力于为美国大学生(包括中国籍在美留学的大学生)提供留学中国以及教学实习机会,借此促进中美两国在教育等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推进成都高新区国际人才交流基地、海外人才实习基地、人才国际化培训基地建设。成都高新区将为美国在校大学生等各类人才提供实习实训平台等支持,并将引进国际培训与职业指导,培养成都高新区国际化人才,为国际人才提供职业指导。

据悉,张钟浚是美国哈佛大学应用物理学博士,电磁类比和计算机辅助设计方面的世界级著名专家、教育家,是国际华人精英组织“百人会”副会长、美国纽约科技大学前校长(该校1854年建校以来的首位美籍华裔校长)。“百人会”目前有会员140人左右,著名科学家和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物理学家吴健雄等皆是“百人会”成员。

新闻推荐

12月起,成都市民可申请种植牙补贴“家庭口腔健康礼包”今日起申领

12月起,成都市民可申请种植牙补贴为提高市民口腔健康,12月起,口腔公益普查惠及蓉城市民,除种植牙费用补贴外,口腔保健、预防、治疗等均享免费或补贴,已报名参与的市民纷纷点赞。有缺牙、牙松动、假...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蜀人余光中2017-12-15 05:59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高新区与美国极妙国际教育集团牵手合作共推美国大学生赴成都高新区实习实训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