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青白江签约两大产业项目 总投资33亿元

来源:成都晚报 2017-12-15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青白江区了解到,青白江区迎来总投资33亿元的两个重大项目签约落户,实现“招大引强”新突破。

项目一:12月7日,成都自贸试验区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君耀投资、微软中国、天亿集团等180余家企业共计200余人参会。会上,青白江区与新城控股集团签署了《青白江·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投资23亿元,建设集时尚购物中心、商业街区、精品住宅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为市民提供超大的休闲共享空间,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青白江区首席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

项目二:12月8日,青白江区又一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将与四川新东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青白江区投资10亿元,建设集安吉物流西南物流枢纽及结算中心、汽车后市场服务及文化展示于一体的汽车物流生态园,并在成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建议、指导、参与下组建落地“成都市汽车供应链管理产业基金”。

成都晚报记者 黄尚斐

新闻推荐

飞行汽车、无人机、无人驾驶、人工智能、万物互联……科技革命大势影响城市未来规划建设 超前谋划 成都重点关注7大科技领域

重点关注7大科技领域飞行汽车未来5到10年,飞行汽车将进入实际使用时期,必将深刻改变和影响人们的出行方式。无人机未来5至10年,无人机物流配送将大量运用,必将深刻改变城市和区域物流体系。无人驾驶...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外婆的旧围裙2017-12-15 06:04
评论:(青白江签约两大产业项目 总投资33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