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蓝润七星 布局成都市场 助推商业繁华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1-19 06:30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成都楼市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事,“2017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 ”日前正式发布,蓝润实业凭借在房地产市场的突出表现和多元化布局,荣获“2017中国成都楼市十大名企”称号。

在商业领域,蓝润也同样吸引业界关注。蓝润实业集团总裁杨晓初表示,蓝润商业依托于蓝润实业的资产运营和产业孵化,助力城市生活品质和资产价值提升,在全国布局的过程中,蓝润商业以全新的商业战略提纲挈领,采用自主运营、项目并购、合作开发等多种形式,实现了不动产与运营规模的稳步增长。截止2016年,自持商业体量逾300万方。

反观成都市场,蓝润也可圈可点。目前,蓝润商业在蓉呈现“蓝润七星”的商业布局,包括蓝润·置地广场、蓝润广场、蓝润中心、蓝润·U3、蓝润国际、蓝润·优悦广场、蓝润·东悦荟。其中,位于天府大道与华府大道交汇处的蓝润·置地广场将作为标杆商业率先亮相,预计于2018年底迎来开业。项目围绕全国首家伊藤洋华堂食品超市为核心引擎,以宴请酒楼、连锁KTV、有机餐厅、健身中心四大主力业态为辅助,集吃喝玩乐、居家生活为一体,力求打造成城南最具活力的创意潮流、品质生活中心。

除了大而全的购物中心之外,蓝润商业还在成都全城落子社区商业品牌“润道”,现已落地10个项目,总体量达40万方。

此外,蓝润商业集团还将在成都举办以“蓝润初心·商筑未来”为主题的新春答谢会。届时,业界专家、品牌商户及主流媒体代表将应邀出席,共同回顾、见证蓝润商业在2017年取得的荣耀成绩,携手展望2018宏伟蓝图。

本报记者 陈超

新闻推荐

开启成都2018“年货时光”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黄晓庆过年,如一阙信仰,扎根在每个中国人的心里,从垂髫到华发,从舌尖到心间,从味蕾到灵魂,从未忘怀。于中国人而言,年是什么?年,是时光的花开,开到荼蘼,结出香甜的硕果,和亲人们一起品尝幸福...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润七星 布局成都市场 助推商业繁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