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继往开来 抢占先机 新年新车新姿态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1-19 06:30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中国车市数据近日出炉,产销分别为2902万辆和2888万辆,同比增长3.2%和3%;其中,乘用车产销2481万辆和2472万辆,同比增长为1.6%和1.4%,连续九年蝉联全球第一。中国车市在2017年进入微增长期,但就2018年开局各大汽车企业公布的数据来看,SUV保持了持续迅猛增长态势、高端MPV异军突起、自主品牌奋发向上、互联网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新能源汽车新品牌也开始蓬勃发展。在这半个月里,多款重磅新车陆续上市,各大车企都在用速度抢占2018年车市先机。

新飞度的飒 你懂了吗

早在2017广州车展上,新飞度的新风格就剧透了,“飒”作为车型主题精神确实撩动了年轻消费者的心。广汽本田NEW FIT线上发布会,则再次玩转“飒”爽新时代,市场期待已久的新飞度以时下最流行的快闪+线上发布方式上市,指导价从7.38万—10.28万元,其中全新派生潮跑版售价8.88万元、潮跑+版售价9.38万元,更让喜爱新飞度的朋友们连连打call。

除了线上发布,成都区域发布也是个性十足,迎合车型和消费者“爱玩、会玩、有创造力”的特点,在成都时尚人群聚集地地标——铁像寺开启“飒”爽新玩法。

新飞度全系配备了动感前中网和动感LED组合尾灯,新派生潮跑版与潮跑+版更是让爱改装的潮玩达人“一步到位”,前扰流板采用橙红装饰线和炫酷前雾灯,侧面增加运动包围组件,尾部采用黑色后导流件,同时搭配15英寸酷黑铝轮毂、运动排气管饰件、专属“SPORT”标识,战斗力全面升级。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后防撞梁、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儿童安全门锁、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配置。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Honda先进的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功率达到 96kW,扭矩155N·m。

本报记者冯小倢

雷克萨斯全新LS/LC 重新定义豪华旗舰

多说人文关怀,少说冷冰冰的数据;多说传统工艺,少用浮夸的词语。在近日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上市发布会上,雷克萨斯就是这么自信。众所周知,雷克萨斯车型全部进口销售,它本身就代表了工匠精神,诠释了豪华的艺术,也是混动技术的翘楚。全新LS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88.8万—128.8万元;全新LC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126.8万—138.6万元。

全新LS在前沿科技和非凡创意的结合之下,以淡泊素雅的“写意”风范,呈现出凝聚时光之美。以源自江户时代的“切子”玻璃工艺为灵感,打造随光线变化而折射不同光彩的“凌光切子”内室饰板;汲取传统折纸艺术灵感,展现具有立体纹理的“鹤羽折布”内室车门装饰;运用传统薄木切片工艺创造的天然艺木内室饰板,为驾乘注入丰富的情感体验。

在豪华GT轿跑全新LC上,“写意”设计则更加热烈奔放,不仅外观设计高度还原概念车LF-LC,内室设计也更满足消费者对情感与个性的需求。源于海上日出的晨曦蓝内饰色,则利用橙白蓝三色对撞,创造出充满创新性与想象力的视觉冲击之美,为用户带来触动心灵的新时代豪华艺术。本报记者唐爱

还在加价买“埃尔法”?传祺GM8一点也不差!

豪华宽敞舒适的MPV,是不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理想选择。这一领域几乎由合资品牌车型垄断,丰田“埃尔法”更是一车难求。在2017年末,重塑中国高端MPV市场格局的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褀GM8正式上市。17.68万—25.98万元的价格,也是唯一上攻20万元级高端MPV的自主品牌。

传祺GM8外观恢弘大气,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栅由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豪华游艇式侧面立体设计,矩阵式璀璨晶钻LED大灯与霸气格栅搭配。同级功能最全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配备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并具有按摩功能;匹配超大双片式全景天窗+32色智能可调LED氛围灯;环抱式游艇座舱温馨和谐;怠速接近零震感、36.7dB超静音,呈现“移动音乐厅”音质;前后排温度可按需调节的三区独立控制空调;同级独有高效PM2.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抑菌和净化空气。“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四种自动开启模式更是同级少有。

传祺GM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匹配稳定的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同级少有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

本报记者唐爱

全新东风标致2008心动上市

1月4日,全新东风标致2008的上市为中国车市带来一股年轻的力量。新车提供1.6L和230THP两款动力5款车型,指导价8.97万—12.87万元。昨日,全新东风标致2008正式登陆成都市场,为爱潮会玩的成都消费者带来新选择。

全新2008凭借高颜值外观、个性十足的“碧玺橙”车色以及前沿的科技装备,打造出一片前沿的时尚阵地,汇集了一群玩有所为的“都市大玩家”。采用标致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包括点阵式进气格栅、狮眼大灯、狮爪式LED尾灯以及钻石切割17英寸铝轮辋等标致SUV家族式外观设计,让全新2008的颜值飙升。新潮的时尚外观与一直备受喜爱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完美组合,让全新2008由内而外洋溢着潮流范儿,年轻就是如此不同。

全新东风标致2008搭载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7英寸彩色触屏等行业领先的科技装备。玩得过瘾还需要迅猛的动力,新车配备1.6L和230THP两种动力, 230THP发动机搭载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更平顺的动力响应,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用车体验。据悉,即日起至2月28日,购车可享受“全新2008,首付1.8万元,日供低至49元”主题促销活动。

本报记者唐爱

兰博基尼首款超级SUV Urus亮相成都

1月6日在北京首发上市不久, 11日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就来到了成都。新车售价313万元,将于今年秋季开始交付。这款兰博基尼的首款超级SUV,在澎湃性能、动态驾驭体验、纯粹设计和日常使用性上,均开创了超豪华汽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作为目前全球最快的汽油SUV产品,该车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6秒。这款适合日常使用的多功能车型,可在各类环境中驾驶,同时保持了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品牌的独特DNA,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和技术。本报记者黄睿

瑞风M6 可以躺下来的高端私享

日前,江淮汽车正式推出高端私享定制7座MPV瑞风M6,售价23.95万—34.95万元。

瑞风M6车长超5米,宽度近2米,高度超1.8米,塑造出超大舒适空间。而前驱轿车化底盘设计与优良的操控性,也为MPV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

瑞风M6的座椅,采用高档超纤皮质,经过几十道加工工艺及上百次体压测试,使座椅靠背、扶手、腿托都能达到人机工程最佳体验;集成了翻转式专属踏板、航空记忆头枕、高度可调电动腿托,同时座椅靠背调节角度达到180度,超过头等舱的调节区间标准。瑞风M6中排座椅还配备了全席滑轨,放平之后身高185cm的男士也能尽情舒展四肢。

M6搭载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江淮汽车耗时多年倾力打造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新增车联网和车载Wi-Fi,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车辆实施监控、远程控制、电话救援等操作。本报记者冯小倢

新闻推荐

“产业新政50条” 将促进全球各领域高端要素向成都集聚

专家有话专家名片李梦宇: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经济运行与计量研究所高级研究咨询产业是城市发展的物质基础和动力源泉,在城市发展中起着决定性作用。“当前,成都正处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继往开来 抢占先机 新年新车新姿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