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旅游专项整治 让大家安心过年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2-12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召开的2018年“春节”长假旅游暨安全工作会上,成都市旅游局表示将通过专项整治工作——“利剑”行动,重点打击“黑社”“黑导”“黑车”“黑店”“不合理低价游”、强迫旅游消费以及非法从事导游执业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让大家可以安心过个好年。

“黑导”是本次重点打击的对象之一,检查范围将覆盖旅游景区、旅游集散地、热点旅游线路沿途以及公共交通枢纽地点,还会在机场检查出境团队带团领队。检查中发现的“黑导”,会被列入“黑名单”,予以行业禁入,并协调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对违法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还会加大“行转刑”力度,予以严厉惩治。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林聪

新闻推荐

这10件民生“小”事 成都交出大答卷

去年9月6日,地铁10号线一期开通运行,一位小宝宝兴奋地在车厢里爬行率先成立社治委强化惠民工作保障力为破解社区“九龙治水、各自为政”难题,2017年8月,成都市推进社区治理重大改革,在全国率先实...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想吃肉,得扛揍!2018-02-12 01:01
评论:(旅游专项整治 让大家安心过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