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春节大假收官日 周边高速未现返程高峰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2-22 09:08   https://www.yybnet.net/

继去年国庆黄金周最后一天成都周边各条高速公路基本告别“拥堵”之后,今年春节黄金周最后一天,奇迹再次出现。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截至昨日下午4点,成都周边各条高速公路还未出现明显的返程高峰。

记者昨日在成都交警智能交通指挥中心看到,成都周边的成南、成雅、成渝等各条高速出入口均通行正常,没有发生明显拥堵的状况。民警张勇告诉记者,截至昨天中午12点,通过监控视频观察,成都周边各出入城通道返程车流量均呈现正常情况。

张勇说,每到大假前,交管部门都会通过新闻媒体公布假日出行路况预报和适时路况。“现在许多市民出行前都养成了先了解路况、合理规划线路的习惯,出行时间安排也比以往更为科学了。”

根据往年经验,张勇预计晚上8点至10点左右,成都周边高速公路会出现一波不太明显的返程小高峰,预计将出现在成南高速、成自乐、成渝高速等几条高速路段。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新闻推荐

老成都人过春节:五月书场看曲艺

○温志航55年前的春节,爱逛春熙路的我,吃罢赖汤圆之后,移动几步便踏进总府街18号的市群众艺术馆,用2角5分钱购票后则进入左侧的五月曲艺书场。灯光明亮的小舞台像一幅浓淡相宜的水彩画,长方形的小剧场...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乡下的干妈2018-02-22 04:09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大假收官日 周边高速未现返程高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