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2018北京国际车展前瞻:战略发布少,重点看车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4-16 01:47   https://www.yybnet.net/

又是一年北京车展。作为全国每年最重磅A级车展,北京车展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因其地位重要,往年大多数车企都将一年最重磅的战略发布放在了北京车展。

不过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政策的逐步落实,每家车企最重要的战略毫无疑问都是新能源。再加上SUV的持续热销,全新SUV车型的引进也是继新能源之后的最大亮点。

今年4月,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忙着在北京车展之前召开各自全年第一场大型的发布会。绝大多数的战略,都在北京车展之前释放。而留给北京车展的,则是车企们最大的精彩:全年最重磅车型的发布,或者上市。它们绝大多数是新能源车或者SUV。

北京现代ENCINO亮相

作为北京现代今年品牌年轻化的第一款车型,ENCINO于几天前的4月10日已经在上海全国上市。ENCINO的上市拉响了2018年合资品牌小型SUV的竞争号角,包括广汽丰田C-HR、一汽大众T-ROC等小型车型都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并于今年6-7月上市。

ENCINO外观个性、前卫、犀利、富有攻击性。在外观上,ENCINO采用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相组合的设计风格,提供13种车身配色。与此同时,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分体式前大灯、鲨鱼型C柱等铠甲式设计,让ENCINO拥有一种充满力量感的战斗气息。

除了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形象,ENCINO在内饰设计上也尽量融入了更加硬朗的基因。D-Cut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让ENCINO拥有更多的运动与时尚气息。9.6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中控区超大储物托盘和镀铬装饰也使得ENCINO区别于以往的韩系车型,内饰更有科技感。(夏厦)

日产TERRA途达表现不俗

4月12日晚,日产旗下的全境越野 SUV TERRA途达正式上市。这款车将硬朗派的SUV再次带回了消费者的视线。途达售价区间在16.98 万元-24.58 万元,共推出 6 款车型。顶配版连25万元都不到,这个价格着实让人意外,相信价格公布之时,场内场外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摩拳擦掌等着接定单了。

在越野能力方面,TERRA 途达有着不俗的表现。它拥有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225mm 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 27°离去角的助力下,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外力的强烈撞击。

途达搭载了超越同级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带稳定杆),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忧的行驶稳定性。这款车上市后,将实行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协同销售的模式。(张煜)

Jeep大指挥官上市

七座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即将于4月17日晚正式上市。这款车以“七个人都是VIP”的理念进行设计,照顾到每一位乘客的体验。新车采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大面积采用皮与实木包裹内饰,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采用了商务舱设计理念,即使高个子坐在第三排也不会感到委屈。

这款车搭载了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该体系是Jeep品牌通过技术创新,将品牌现有的动力系统技术、四驱技术和行驶安全技术等方面的领先技术进行的组合。

此外,该车搭载的2.0T GME T4发动机匹配的是目前市面上代表变速箱先进技术的ZF 9AT变速箱,不仅功率、扭矩等数据非常优异,实际试驾中也获得了接近8秒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和8.3升的综合工况油耗,做到了澎拜动力输出又兼顾燃油经济性。新车2.0T+9AT的动力组合可谓是诚意十足。(张煜)

东南DX7 Prime牵手冯提莫上市

继4月10日,东南汽车DX7 Prime携代言人“不凡女神”冯提莫在北京上市后,14日,新车登陆成都市场,在双流万达广场发布开售。东南DX7 Prime及经典版官方售价为8.99万-14.99万元。

2015年上市的东南DX7凭借着“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性”等众多优势,在国内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上独树一帜。经过3年的历练,如今蜕变为 DX7 Prime的新车型究竟会带来哪些改变呢?“Prime”这个单词可以翻译为最初的、最好的、精华等。这也说明了东南DX7 Prime在外观、品质、配置上,都会比旧款东南DX7有着质一般的飞跃。

DX7 Prime定位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东南汽车代理总经理曾鑫城表示,东南DX7 Prime是一款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颠覆所想,向豪华再晋级。与意大利宾法联手、以“翼3”设计理念打造全新的内外造型,采用东南自主研发的SEMI-Ⅲ系统,搭载全新1.8T三菱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众多智能配置等等,可以说是一款“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四有青年SUV”。

(刘爱妮)

宝马X家族亮相多款新车

2018年,宝马集团将继续拓展X家族阵营,全面推进“BMW X之年”的升级战略。

作为史上最强产品攻势的一部分,国产全新BMW X3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第三代BMW X3在研发伊始就高度整合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国产BMW X3不仅传承原创概念,还将BMW经典的驾驶乐趣与中型SAV的功能性出色结合,高科技与豪华的驾乘体验大幅提升。

创新BMW X2迎来亚洲首发。它是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首次引入的M越野套装,开启了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行业领先的互联驾驶与云端互联,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融科技乐趣和驾驶乐趣于一身。

全新BMW X4也将迎来亚洲首发,作为中级豪华全能轿跑车开拓者,显著增强的驾驶动态性能、与众不同的运动车身设计、大幅提升的内饰设计、先进的驾驶者辅助系统,以及领先的互联科技,将以非凡魅力继续巩固BMW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刘爱妮)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战略SUV新一代智跑

2018年3月27日至4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SUV战略之作新一代智跑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六朝古都南京盛大举行。沐浴在烂漫春光里的金陵古城,见证了中国主流媒体对新一代智跑的首次深度试驾体验。

新一代智跑继承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并进一步延伸为“成熟、强大、庄严”的设计思路。前脸部分,前格栅两侧的大灯设计独具匠心,嵌入精致的电镀灯眉,仿若鹰眼般锐利威猛。前脸下方,可以看出SUV十分典型的粗犷特点,给人以安全感、保护感。左右两侧的雾灯,采用起亚全新设计语言“冰立方”,在提升车型辨识度的同时,也有效提升雾灯安全效果。

安全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牌DRIVE WiSE(智享未来),涵盖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不仅可实现对驾驶者的守护,更可为乘客、行人及周边车辆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夏厦)

新闻推荐

具体如何优先摇号选房?有哪些优势又有哪些限制?能不能跨区选房? 市房管局公布棚改住户摇号选房细则 一房一“票” 不能跨区选房

去年12月15日,成都市买房摇号细则出炉,确定了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将优先摇号优先选房,并提出,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当地房产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按不低于当期准售房源总量的10%公开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北京国际车展前瞻:战略发布少,重点看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