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跨境电商将迎黄金期 川商造应抢抓新机遇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4-16 01:4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阿里巴巴“2018启明星成都优商大会”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举行。来自四川各地的800余名企业、高校、媒体代表,共同分析了国际贸易新趋势,探讨优商成长路径,助力川内企业把握全球贸易新机遇、新商机,提升川商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被称为“中国跨境电商第一人”、普特教育董事长冯迪洋认为,随着全球化进程加快和移动互联网的深入渗透,跨境电商将迎来5-8年的发展黄金期,电子商务不只是一个新产业,而是一个新商业时代。

会上,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外贸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外贸政策配套体系、人才储备体系、电商业务体系和生态服务体系,推动青羊区外贸持续向好,力争将青羊区打造成“新外贸示范区”。未来,青羊区区委、区政府和阿里巴巴将共同开展外贸三方生态引入、跨境电商人才育留、本地化服务中心建设等一系列落地动作,构建完整的本地化外贸生态服务体系,不断培育和打造本地优质外贸商家,助力四川当地企业外贸事业发展。

成都商报记者 吴丹若

新闻推荐

新经济类图书走俏蓉城书店

2017年9月29日,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成立,成都发展新经济“最强大脑”成形;2017年11月9日,成都市召开新经济发展大会,提出聚焦新经济“六大形态”,着力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新经济产业体系...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跨境电商将迎黄金期 川商造应抢抓新机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