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世界读书日将至 成都多场阅读盛宴提前“开席”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4-20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雪艳) “4·23”世界读书日将至,本周末,成都各大书店将提前为读者呈上阅读盛宴。昨日,记者为读者打探到众多“阅读大礼”,赶快先睹为快吧。

今晚7∶00,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财经人物纪录片《遇见大咖》制片人史小诺将携其首部随笔集《40而立,也不晚:遇见大咖背后的故事》,来到西西弗书店春熙店,为读者讲述她在不惑之年遇见大咖、遇见自己的故事。今年年初,茅盾文学奖得主阿来的小说《空山》由浙江文艺出版社再版,并更名为《机村史诗》。明日下午2∶30,阿来将作为主讲嘉宾亮相成都购书中心,与翻译家、浙江文艺出版社常务副社长曹元勇,展开一场题为“历史剧变中的个人命运——茅盾文学奖得主阿来和他的《机村史诗》”的文学谈话。明日下午2∶00,《如何让孩子成年又成人》的翻译彭小华将亮相钟书阁成都店,和读者分享教育心得。明晚7∶00,央视90后主持人李泽鹏将携新书《这个世界,终不会辜负努力的人》现身文轩BOOKS新书签售会,向大家推介自己的新作品。本周日下午2:00,青年翻译家、书评人陈以侃将携新书《人性的因素:毛姆短篇小说全集2》来到文轩BOOKS,带领读者穿越时光,与英国作家毛姆对话。

除阅读分享活动外,明日,“孩子们的文字展”将在方所成都店开幕,该展览从孩子纯真灵动的文字切入阅读世界,《秋天的落叶》《一支铅笔》等160余件文字作品,将让你感受到孩子们天真视角下的新鲜世界。

新闻推荐

趣睡科技:打造“中国科技版”宜家

趣睡科技研发人员在展示睡眠产品。图片由趣睡科技提供。“美好的一天从夜晚开始,人生路远,没有太早与太迟,8H希望,让我们每天睡好8小时!”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趣睡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陈林...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读书日将至 成都多场阅读盛宴提前“开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