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未来5年 7-11在蓉扩张至400家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4-20 03:10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成都7年后,7-11店铺扩张步伐加快。4月19日,武侯区举行“携手新征程 共享新机遇——2018中外知名企业武侯行投资推介会暨‘百日擂台赛\’武侯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活动现场,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日本7-ELEVEN商业连锁(成都)总部增资项目将在武侯落地实施,株式会社7-ELEVEN日本以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对柒一拾壹(成都)有限公司进行增资,进一步扩大集团在蓉商业连锁经营规模和网点布局。预计未来5年内,成都区域的7-11“便利店”将扩张至400家规模。

据了解,目前7-11便利店在蓉的店铺数量约100间左右。“成都是零售业非常活跃的一个区域。对于我们公司,有一个方针原则——近且便利,希望我们以后的店铺都可以给市民提供近且便利的服务。”柒一拾壹(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绫部洋文说。

活动现场,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武侯区投资环境推介,邀请企业共享发展机遇。期间,有19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15个项目自主完成签约。上述签约34个项目,涉及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现代商务商贸业等多个重点领域,总投资金额达472.9亿元。

签约项目中,明宇商旅(南充)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总部由南充市迁转至成都市,完成迁转后新公司将作为明宇集团全球商旅运营总部,统筹投资和管理明宇集团旗下全球酒店项目,开展国际化商务旅游服务,并在成都市武侯区实现统一管理结算。启迪集团选址武侯区设立成都启迪数字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西南大健康、大数据实验室和数字大厦项目。上海宜贷网联合软银中国资本,在武侯区投资设立全国总部公司,新公司下一步将对众之金服集团旗下六大业务板块公司实施股权兼并,打造全国性金融总部集团公司。成都商报记者 董馨

新闻推荐

孕妇列车上意外生产 列车为生命快进36分钟

“肚子好痛!难受死了!”麴金仙突然喊叫着,身子在座椅上蜷缩成一团。4月16日15点许,在一趟从贵阳开往六盘水的列车上,怀孕9个月的麴金仙阵痛不断,即将生产。列车长张吉娟得知此事后,立即疏散车厢旅客,与乘...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5年 7-11在蓉扩张至400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