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脱落风挡为原装件 此前未有故障记录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5-16 06:42   https://www.yybnet.net/

川航3U8633航班风挡玻璃空中爆裂事件追踪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风挡玻璃为何会空中爆裂?调查进展如何?川航3U8633航班备降成都后,公众有着许多疑问。5月15日,记者从四川航空获悉,当天下午,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北京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对该事件进行了相关通报。

民航局安全总监兼航安办主任唐伟斌介绍,执飞当天3U8633航班的是空客A319飞机,注册号B-6419。根

据目前掌握的调查信息,该机于2011年7月26日新机加入川航运营。脱落的右侧风挡玻璃为该机原装件,投入运营至事发前,未有任何故障记录,也未进行过任何维修和更换工作。

事件发生后,民航局立即成立了“5·14”事件调查组,并于当日赶赴成都,会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开展调查工作。根据国际民用航空公约附件13《航空器事故和事故征候调查》有关规定,民航局已向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局(BEA)和空客公司发出通知。法方将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来华参与事件调查工作。

唐伟斌表示,在这次重大突发事件中,机组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避免了一次重大灾难的发生,反映出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为英雄的机组点赞”。

新闻推荐

国际裁判“助阵”金牛区中小学篮球赛

篮球,作为一项集竞技、健身、娱乐为一体的运动,在成都中小学有着众多的爱好者。仅仅金牛区的一个篮球比赛就有700多学生参...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脱落风挡为原装件 此前未有故障记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