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美国室内运动嘉年华空气湃入驻成都龙湖北城天街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6-21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室内运动嘉年华空气湃源自美国,集运动、娱乐、高科技游戏体验于一体,尽享脱离地心引力的快乐,并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家庭聚会平台。作为一个超大型室内运动娱乐主题公园,空气湃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仅3-6个月就能推出新的娱乐项目,实现与国际化一级场馆同步更新。空气湃成都龙湖店经营面积达8200平方米,运营38个潮流运动娱乐项目,包括20个空气湃独有的主力运动娱乐项目,旨在为每位顾客提供贴心的服务、有趣的体验。

超大型自由蹦床、镭射对战、王者出击、超级大灌篮、地宫盗宝、蹦击球、攀岩区、高空拓展、时空隧道、海绵秋千、漂移车场、峡谷大滑梯等项目等你来挑战。38种项目精彩到让你根本停不下来。镭射对战穿上专业配备的镭射激光马甲和超炫酷镭射枪,在烟雾和特别音乐及视听效果的竞技场激战,完全真人版“穿越火线”,50种对战模式让你嗨上天!

空气湃地宫盗宝带你走进地宫,从起点处穿越重重激光障碍,得到梦寐以求的宝藏。AIRBAG让你像鸟一样追求轻盈,像飞机一样追求高度,平地而起,仿若轻功附体。当作为团建最佳运动的躲避球和处处柔软的蹦床邂逅,简直就是绝配,海绵为你保驾护航,你要做的就是尽情玩耍。 (花花)

新闻推荐

财政部部长刘昆: 将出台实施基本养老保险基金 中央调剂制度方案

昨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决算的报告。财政部部长刘昆在报告中提到,2017年,中央一般...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室内运动嘉年华空气湃入驻成都龙湖北城天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