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民办校小升初今年首次随机派位 7月3日可上网查询结果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6-22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2018年成都市中心城区小升初学位确定即将开始,今年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中心城区公办学校学位确定分三个批次进行,凡上一批次已确定学位的学生不能参加以后各批次的学位确定。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实行随机派位与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成都市本地生招生计划30%的名额由随机派位方式确定,被随机派位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自主招生。

小升初学位查询方式有三种:学生和家长可凭小升初毕业信息采集时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市招考办(www.cdzk.org)或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点击“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小升初学位确定结果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的学位确定结果;也可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免费查询;还可以通过关注“成都招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免费查询。

需要提醒家长注意的是,民办学校随机派位在市教育局指导下,按统一时间、统一软件、统一工作程序等要求开展,区属学校由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市直管学校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市直管学校随机派位结果7月3日下午4时通过以上方式查询;区属学校随机派位结果7月3日下午4时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公布,公布方式由各区(市)县确定,学生家长也可于7月4日上午10时后通过以上方式查询。

7月17日上午10时至7月18日下午5时,被民办初中学校和公办初中学校同时录取的学生应在网上完成学位的最终确定,作为办理入学手续和注册学籍的依据。7月20日至7月23日,学生根据学校安排到初中学校办理报到手续。成都晚报记者 李嘉恺

学位确定日程具体安排

学位类型 学位确定日程安排 学位确定结果查询时间

公办 第一批:艺体特长生6月25日6月26日10:00后

第二批: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7月3日7月3日16:00后

第三批: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7月16日7月16日17:00后

民办 民办学校随机派位 7月3日7月3日16:00后(市直管学校由市教育局、市招考办公布,区属学校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公布)

民办学校自主招生 7月14日7月16日10:00后

新闻推荐

阿根廷博卡青年队U17主帅怎么看待“梅西的朋友圈”——梅西是更衣室大哥

马拉多纳、巴蒂斯图塔、卡尼吉亚……这一连串响当当的名字不仅书写了阿根廷国家队的荣耀,也写下了属于博卡青年的辉煌。成...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民办校小升初今年首次随机派位 7月3日可上网查询结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