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网传《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 片方澄清:影城临时换影厅所致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热映的《爱情公寓》继遭遇退票风波后,又有网友举报其偷票房。有媒体在微博发声,号召网友晒出证据,并表示会调查此事。随后,电影爱情公寓官微澄清了偷票房行为,并连发十余条微博针对网友投诉逐个进行核实。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片方,工作人员回复:“目前已经展开调查。”

8月12日,CCTV6电影频道旗舰栏目官方微博@中国电影报道发微博称,“听说有偷票房的事[疑问]征集,请在此条微博下晒出证据,我们调查。”配图中,是两张《爱情公寓》的电影票,但电影名字被人工划掉改成了《一出好戏》。

对此,成都商报记者致电《爱情公寓》片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边目前已经展开调查并且陆续收集影院回复了。”电影爱情公寓官方微博表示中国电影报道晒出的网友投诉《爱情公寓》偷票房一事,经购票影城调查并不属实。

此外,电影爱情公寓官方微博还发多条微博回应其他网友的爆料,“网友@以太息所述@保利DMC望京国际影城 偷票房,实际情况为影城临时换影厅,造成购票与出票信息不一致,稍后影城官微会在网友微博下公开评论,予以说明。”电影片方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我们对针对网友在中国电影报道下面提供的信息,逐一核实反馈。”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新闻推荐

兴业银行安愉人生举行“太极养生功法分享会”

2018年8月9日下午,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为安愉人生贵宾客户举办了一场“太极大师王战军太极养生功法分享会”,40位贵宾客户...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传《爱情公寓》涉嫌偷票房 片方澄清:影城临时换影厅所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