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科技”官方微博荣登全国科技微博影响力榜第二名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8-18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宋妍妍)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人民日报发布“2018年上半年政务微博影响力排行榜”,市科学技术局官方微博“成都科技”荣登“全国十大科学技术微博”影响力分榜第二名。排行榜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制作,微博提供数据支持,评价对象包括全国所有通过微博认证的机构官方微博,评价体系包括四个维度: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和认同度。数据统计周期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记者了解到,“成都科技”官方微博由市科学技术局管理、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具体运营,目前累计发送信息24500余条,粉丝数量已超过32万人。“成都科技”政务新媒体紧扣市委市政府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内容与形式,提高管理实效,在日常政务资讯服务的基础上,结合用户需求,围绕科技热点,从做好科技信息服务和政务服务两个角度,策划和采编公众关心、内容实用、富有科技正能量的服务资讯,为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全国重要的科技中心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新闻推荐

成都上线“城市生活美学地图”旅游一图导览

新华社成都电(记者李倩薇)成都市15日上线一款名为“YOU成都”的城市生活美学地图。该数字产品整合了成都市现有的文化...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从前小桃园2018-08-17 00:00
评论:(“成都科技”官方微博荣登全国科技微博影响力榜第二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