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卞氏菜根香”总经理卞军因病逝世 终年47岁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20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卞军资料图片 受访者供图

8月19日上午10时50分许,成都知名餐饮“卞氏菜根香”总经理卞军因病医治无效逝世。19日晚,成都商报记者从卞军家人、同事以及其师傅川菜大师彭子渝处证实了此消息。

四川卞氏菜根香泡菜餐饮管理集团也于19日发布讣告:卞氏菜根香餐饮集团总经理卞军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8年8月19日上午10点50分逝世,终年47岁。

19日晚,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卞军生前所住的小区。小区门口已经摆设起祭奠花圈,小区内也搭起了灵堂,不少亲朋也赶到现场进行悼念。

据悉,四川卞氏菜根香餐饮集团公司系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公司创立于1998年,创始人是卞克先生。原名成都菜根香泡菜酒楼,2000年更名为四川卞氏菜根香泡菜酒楼,2001年成立集团公司。公司实行全国连锁经营,连锁店遍及四川、北京、江苏、广西、贵州、上海、甘肃、新疆等十余个省市和地区。卞军先生祖籍浙江省,生于成都,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卞军追悼会将于8月23日上午9点30分在成都市东郊殡仪馆悼念大厅举行。

“太拼了,工作太疯狂了。”卞氏菜根香餐饮集团常务副总李勇军介绍,卞军生前在企业经营上,一直非常开放,其本人也非常好学,“一直广交朋友,走到哪里都很好学,面对同行也不排斥,同样保持着开放心态。”

李勇军介绍,8月18日正好是菜根香创业20周年,“我们准备了店庆活动,他应该也是为了这一天吧,一直坚持到周年庆过了之后才走。”

去年底卞军被确诊为癌症,数月月来他一直在与疾病斗争,4天前,病情突然加重,住进医院。“这几天基本是属于昏迷状态。”李勇军说。

8月19日上午10时50分许,卞军不治离世。

卞军姐姐卞蓉介绍,弟弟患病到过世仅七八个月。“其实,他也很累,特别是去年,公司定下了目标,要在日本、墨尔本开分店,那时,他各地跑,也很累。”对于弟弟的过世,卞蓉说:“只能很遗憾吧,也还要发展,继续公司发展,不然也辜负了老爷子创下来的品牌。”

据卞军师傅川菜大师彭子渝介绍,卞氏菜根香在成都乃至全国都具有相当名声,卞军作为总经理,还很年轻,对于其过世也感到遗憾。

成都商报记者 杜玉全

新闻推荐

空山新雨后

何志勇(青白江区)绘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卞氏菜根香”总经理卞军因病逝世 终年47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