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地铁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开段车辆委外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四川日报 2018-10-11 06:26   https://www.yybnet.net/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成都地铁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开段车辆委外维保项目,项目业主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本项目首开段开通前为蓉2号线筹备资金,首开段开通后为运营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本项目实施地点:成都市。2.2招标范围: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开段7列车维保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日常检修、均衡修、故障处理、车辆段设备操作、应急抢险、车辆救援、车辆保障、技术改造和备件维护等。

2.3项目期限:项目期限共计12个月,暂定开始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具体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要求: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3.1.2业绩要求:近3年(合同签订时间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具有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的国内轨道交通车辆维保业绩或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0万元的国内轨道交通车辆制造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至少有能满足以上要求的内容)。3.1.3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招标文件的获取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0月11日至2018年10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至12:00,13: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成都市成华区双店西一路208号7号线中环停车场A栋415室持下列资料购买招标文件:(1)单位介绍信或委托授权书(交原件);(2)购买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4.3招标人提供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格式”电子文档一份,但最终以纸质文本为准。

4.4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4.5按上述程序完成报名的单位视为合格报名人,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6投标人在报名时应在招标人合约管理系统录入基本信息,详见本公告附件(发布于https: //ep.cdmetro.cn)。

5.投标文件的递交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成都市成华区双店西一路208号7号线中环停车场A栋311室。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ep.cdmetro. cn)、《四川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招标人: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店西一路208号邮编:610051联系人:技术:钟先生 电话:15982271896商务:吴女士 电话:028-61638622传真:028-61639000

新闻推荐

众说马老 中国作协副主席李敬泽:老先生真是一个与时代同行的人

在中国作协副主席李敬泽看来,一位作家,能够像马识途这样,在这么长时间的创作历程中,始终对时代的变化保持开放的精神,“老...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地铁有轨电车蓉2号线首开段车辆委外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