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促进中国新药创制与国际接轨 第8届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国际高峰论坛今日在蓉开幕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8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缪琴 宋妍妍) 为促进中国新药创制与国际接轨,推动民族医药工业自主创新能力的不断增强,18日,2018创新药物发现的前沿与实践国际高峰论坛暨第8届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国际高峰论坛在蓉开幕。其中,第8届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国际高峰论坛首次移师中国,以往七届在美国波士顿和瑞士苏黎世举办,今年起将于美国、瑞士、中国成都三地轮流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届论坛以“创新、务实、合作”为主题,汇集逾1000名学术、医药及生物技术产业领航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研判智慧医疗产业新趋势,热议新药研发新靶点、新技术,探讨新药研发真实案例。大会以主题演讲、专题研讨、One-on-One Partnering会谈系统、Flash Talk、展台展示、学术墙报展示等多样化渠道,共推生物医药产业跨境技术交流及资源整合,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生物医药生态圈,搭建一个生物医药前瞻资讯和前沿思想交流、分享的全球信息共享平台,一个新药研发技术交流、整合的创新技术平台,同时成为一个对接创新资源、促进跨界商务合作的国际商业平台。

新闻推荐

成都写字楼“共享模式”生意渐火

多个品牌正加速布局,天府新区成为吸引联合办公空间进驻最大的区域“今年5月辞职创业,选择与合作伙伴在软件园一个共享...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促进中国新药创制与国际接轨 第8届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国际高峰论坛今日在蓉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