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苏宁西南区全业态战火燃起 提前打响“双11”第一枪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0-18 03:0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苏宁宣布,下半年的重头戏“双11”第一枪——“苏宁全民嘉年华”正式开启,今年苏宁将在包括成都、重庆、贵阳、昆明、内江五大区域的西南地区投入亿万资源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嘉年华,最新研发的新无人车也将于“双11”期间在成都试运行。同时,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和物流方面,苏宁西南5区承诺,全民嘉年华期间“商品价保30天,30天包退,365天包换”、“物流半日达,当日达,次日达”等。

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介绍,今年“双11”苏宁的智慧零售将有新玩法,例如,购物可全网全城比价,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只换不修,10月26日,线下门店全民拼购日将启动,10月26日到28日,苏宁全业态全渠道双线开展“双十一提前抢”,提前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天府早报记者 江南)

新闻推荐

“运动成都·健康成都人”2018“党报读者杯”科学健身大赛总决赛周六上演三个组别同场亮相 看谁是“健康成都人”

期待已久的“运动成都·健康成都人”2018“党报读者杯”科学健身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始!10月20日(周六),决赛将在成都市老年体育...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苏宁西南区全业态战火燃起 提前打响“双11”第一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