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年关将至爆笑减压,肖央携喜剧电影《天气预爆》剧组空降成都

来源:四川在线 2018-12-12 07:20   https://www.yybnet.net/

图片由剧组提供。

与“高冷女神”杜鹃彪戏,四川人为电影配乐“川味十足”

“杜鹃是那种非常适合演神仙的女演员。”肖央回忆,自己在创作《天气预爆》剧本时,就想让杜鹃来饰演女主角电母,因为肖央认为杜鹃的气质中透着高冷,而这部戏恰巧是想告诉大家,怎么把“高冷女神捂热”感化她的故事。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天气预爆》电影音乐制作总监、作曲家胡小鸥本身也是四川人,在电影中加入了川钵等乐器声音,他出席了当天四川音乐学院的校园活动,为电影现身支持。谈到此次《天气预爆》的音乐,胡小鸥感慨颇多:“导演有处女座的完美主义综合症,对音乐的要求达到‘变态’的地步,此次《天气预爆》的音乐制作沿用的是典型好莱坞工业流程标准的制作方式,在东欧录制主题管弦乐队,在洛杉矶解决人声,在北京录制民乐和部分管弦乐,最后交给制作人统一制作。

活动现场,来到家乡主场的胡晓鸥为了“反虐”导演,分别教肖央与常远这两位北方籍演员一段四川方言,然后让两人开展一场四川话大乱斗——分别用一段四川话来介绍《天气预爆》。大家原本以为会听到一段逗趣十足的北方味儿川普,没料到两位演员竟然学的有模有样,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在群访环节,被问到此次肖央有无利用自己导演职权加戏的时候,常远连忙“补刀”,直言肖央加了和女主角的吻戏,瞬间现场笑声一片,也越发好奇电影内容。

新闻推荐

消失了的临江街

□张浩明(成都)现在成都九眼桥靠近水闸边的那条街叫顺江路,新南门靠近锦江宾馆侧门的滨江西路,几十年前叫临江街。这...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关将至爆笑减压,肖央携喜剧电影《天气预爆》剧组空降成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