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金牛区委书记金城:以改革攻坚“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 再塑金牛标杆 重振金牛雄风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1-1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成功获批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实现西部零的突破;康弘药业荣获第五届中国工业大奖,实现四川省零的突破;中电子二十九所技师潘玉华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实现成都市零的突破。

这一系列重大突破,让金牛区委书记金城对于加快高质量发展更加充满信心。金城表示,金牛区将以改革攻坚“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加快提升金牛城市品质、打造金牛产业品牌、塑造金牛营商环境、构建金牛治理模式,巩固金牛政治生态,推动区域再塑标杆、重振雄风。

坚持片区策划、龙头牵引,在提升金牛城市品质上下功夫。加快推动功能区连片规划、成片开发,通过做强枢纽、站城一体、加快人北中央商务区建设;校地协同、三区联动、加快环交大智慧城建设;产城一体、科文协同,加快国宾高科新城建设;产业带动、文体驱动,加快北部新城建设,着力构建“一核三城、四级突破”发展格局。

坚持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在打造金牛产业品牌上下功夫。以增强产业的市场控制力为核心,以总部经济和新经济为方向,做优做强“都市工业”“商业商贸”“科创服务”三大品牌,加快建设商业商贸强区、都市工业新区、科创服务大区。

坚持完善功能、优化服务,在塑造金牛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将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构建要素可及的产业生态、塑造特色鲜明的城市名片、营造尊商重企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科贸金牛、文化北城”影响力和吸引力。

坚持精准精细、共建共享,在构建金牛治理模式上下功夫。加快城市有机更新、破解城区形态“老乱旧”问题,推进公服配套提质、破解基础配套“老大难”问题,创新社会治理模式、破解社会治理“不均衡”问题,努力增强市民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在巩固金牛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习强站位,以实干强作风,以严管强纪律,不断提升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能力水平。本报记者赵一

新闻推荐

清华北大毕业生就业:签约重点是华为 腾讯第2

近期,国内几大高校也相继发布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北京大学2018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北...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牛区委书记金城:以改革攻坚“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 再塑金牛标杆 重振金牛雄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