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为爱而来,持卡宠你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1-2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举行萌宠生日会

近日,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2018萌宠卡主题生日派对”顺利举行,该行联合“冠能”及“四川猫迷协会”为萌宠卡持卡会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

本次活动的主角不是明星,不是网红,也不是帅哥美女,而是一群拥有萌宠信用卡的可爱猫咪。兴业银行成都分行通过前期对养猫人士喜好的深入挖掘,结合猫咪不爱出门的生活习性,拟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还为小寿星们布置了浪漫温馨的生日场地,准备了猫猫生日蛋糕。此外,为了让萌宠卡用户们能更好地照顾猫主子,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还特邀宠物协会的老师为到场嘉宾讲解和猫猫相关的小知识。

活动当日,到场客户带着自己的爱宠与其他“铲屎官”热烈交流,猫主子们也一改往日的高冷,追逐打闹、嬉戏玩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萌宠卡是兴业银行成都分行首张为萌宠和流浪动物定制的公益信用卡,自2018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在四川地区已发卡超过1万张,权益商户超过100家,涵盖医疗、美容、寄养、写真等领域,受到客户广泛好评。同时,客户办卡即可享受价值4000元宠物权益,还可用积分对启明流浪动物收容中心进行爱心捐赠,帮助小动物健康快乐成长。

养宠物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将“科学养宠”和“文明养宠”落到实处。为更好地普及养宠爱宠知识,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宠物协会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将凭借宠物协会的平台和资源持续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同时,该行还联合各大宠物医院、宠物店以及宠物电商平台开展“文明养宠进社区”等各类趣味活动,坚持做好宠物知识普及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杨丹 刘宇航

新闻推荐

起底口红机 成都销售商称“90%都是假货”

成都销售商称“90%都是假货”位于成都某商场的口红机。看本文视频扫二维码一追到底《10元能博几百元口红?你被套...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门前两亩地2019-01-23 03:09
猜你喜欢:
评论:(为爱而来,持卡宠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