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又到了求职高峰期,3月多场招聘会来袭 想求职的你 快准备好简历“冲鸭”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2-18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赵霞)春节长假已经过完,又到了一年春招求职的高峰期。天府早报记者从青羊区就业局了解到,最近将有一大波好工作袭来,在此提醒各位准备找工作的小伙伴注意啦,赶紧准备好你的求职简历,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3月2日、3日两天,2019成都春季特大型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8、9号馆举行。届时省内外上千家优势企业将提供上万个工作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在这些岗位中既有适合应届大学生的,也有适合经验丰富的跳槽者的,涵盖众多行业的各个领域,求职者只需带上自己的简历,就有机会能够与各大优势企业亲密接触,大把的好机会等待着你。

与此同时,位于青羊区宁夏街136号的中国成都人才市场也将在3月17日举行第129届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提供众多中高端岗位供大家选择,需要换工作的中高级人才也要做好准备。除了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外,成都人才市场还将在3月举行多场日常招聘会,从周一到周日,几乎每天都有招聘会,满足不同求职者的求职需求。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青羊区就业局将在3月举行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除了专场招聘会外,还将利用新媒体等网络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畅通供需渠道。为了更好地做好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青羊区就业局还将为辖区内大学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跟踪服务,有针对性的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帮助。

新闻推荐

郑莉在成都会见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原新加坡驻挪威大使黄思绵

(记者徐艳梅)2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莉在成都会见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原新加坡驻挪威大使黄思绵。双方围绕体育赛事、...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到了求职高峰期,3月多场招聘会来袭 想求职的你 快准备好简历“冲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