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装备“八件套” 成都数字城管监督员新装亮相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3-15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数字城管监督员的“八件套”

早报讯(记者胡潇潇)3月14日,在合江亭小广场,举行了成都市数字城管监督员统一着装仪式。

成都是全国首批数字化城市管理试点城市,在2007年就以集中部署方式建成了市级和6个中心城区数字城管两级平台。自2007年以来,数字城管累计发现并促进解决了1700余万件城市管理问题,处置率98%以上。

“监督员的工作会涉及到拍照取证,没有统一的制服和标识,可能会造成误会。”为提升网格工作效率,市城管监管中心参照国内部分城市和本市类似行业做法,统一设计制作了全市数字城管监督员标识装备,人员施行编码管理。城管监督员工作装备共有“八件套”,即工作制服、工作证、工作包、工作笔记本、钢卷尺、雨具(雨伞或雨衣)、强光手电筒、铁铲。工作制服、工作证、工作包、工作笔记本均印有“数字城管”标识。

目前,成都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管面积为1157.9平方公里,共划分27775个单元网格,接入协同单位2450个,并共享公安“天网”视频监控系统。市级、区(市)县两级数字城管监督员共计1200余人,其中中心城区760余人,人均责任网络面积约为2-4平方公里,巡查频次为每日1-4次,人均每日上报城市管理问题15件左右,中心城区监督员日均上报城市管理问题共8000余件。

新闻推荐

成都申办2025年世界运动会 成都的城市发展理念 与IWGA高度契合

考察团参观欧洲中心比绍坡就在成都紧锣密鼓地“迎接世警会,拥抱世大会”之际,又一项重大国际赛事有望落户蓉城。13...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装备“八件套” 成都数字城管监督员新装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