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无名之辈》话剧版 将在蓉上演 导演饶晓志期待“说川话”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3-16 03:43   https://www.yybnet.net/

话剧《蠢蛋》剧照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作为2018年度票房黑马,陈建斌、任素汐、章宇等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斩获近8亿元票房,其实这部电影改编自导演饶晓志创作的话剧《蠢蛋》。记者昨日获悉,这部话剧将于7月在蓉上演。昨日19:00,全新话剧厂牌“疯狂戏剧社”在大喜时代剧场正式发布,以饶晓志导演的严肃绅士喜剧代表作《你好,打劫!》嘉宾专场拉开序幕,首轮对外演出时间是3月29日-31日。此外,4月19日-21日还将上演“你好”系列第二部《你好,疯子!》,《蠢蛋》将于7月19日-21日上演。饶晓志昨日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他表示,更期待川话版“你好”系列,川话版《蠢蛋》上演,“让更多成都元素的话剧闪亮舞台。”

“疯狂戏剧社”厂牌负责人曾先生告诉记者,“疯狂戏剧社”通过引进和制作高品质的小剧场戏剧作品,与观众近距离产生情感共鸣。“‘疯狂戏剧社’做的就是一种现代戏剧观念与都市生活状态的融合与探索。首轮话剧演出,是由饶晓志导演的3部经典作品担纲,下半年还将计划与李伯男、周申、何念、徐昂、李宗熹等导演合作,引进作品版权,同时发掘新人自主创作,建立丰富的小剧场话剧作品集合,为成都观众提供不同主题和风格的戏剧享受,让观看戏剧演出成为文化生活中的常态。”

《你好,打劫!》诞生于2009年,上演10年不衰。荒诞的故事,戳着生活的痛点,在令人捧腹的台词背后,折射出现实人生。饶晓志是中国严肃绅士喜剧开创者,但随着《无名之辈》的火爆,这两年他将把重心放在电影上,但对他来说:“戏剧是家,是港湾,电影是远航的船,无论走得多远,都要回家的。”成都和饶晓志有极深的渊源,他是贵州人,娶了一个成都妹儿,“今年是《你好,打劫!》上演的第10个年头,依然能在成都演出,我很开心。”

新闻推荐

扬尘达到预警值 自动联动处理成都地铁全线推广“智慧工地”

“智慧工地”可以实时监测PM2.5昨天,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宣布,为实现建设智能化、信息化、规范化管理,该集团已在多个在建项目...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名之辈》话剧版 将在蓉上演 导演饶晓志期待“说川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