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中西部首条直飞伊斯坦布尔航线 成都10小时直飞土耳其 下月30日正式开通

来源:成都晚报 2019-03-16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下午,四川航空正式对外发布:成都-伊斯坦布尔航线计划于今年4月30日正式开通,班期为每周二、四、六,采用空客A330执飞。伊斯坦布尔同时跨越欧亚两洲,是一座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古城。这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伊斯坦布尔的航线。

据了解,四川航空成都=伊斯坦布尔航线去程航班号为3U8187,凌晨2时从成都起飞,上午7时抵达伊斯坦布尔;回程航班号为3U8188,9时45分从伊斯坦布尔起飞,23时35分抵达成都,单程飞行时间约10个小时。(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最终以购票时查询为准)。旅客可通过川航官方渠道及代理商查询预订。针对开航前三班,川航还将推出特价优惠,感兴趣的旅客可保持关注。

伊斯坦布尔是世界上唯一一座跨亚欧两洲的城市。这里曾是古代三大帝国——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奥斯曼帝国的首都。自古以来,伊斯坦布尔就以其绝佳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历史遗迹,和令人着迷的融合性文化而著称。这里的清真寺、博物馆、教堂、宫殿、大建筑、小街巷,从人文景观到自然景观,都让人流连忘返。推荐旅行时间:伊斯坦布尔的春秋最适合游览。每年4-5月、9-10月,气温适中,既没有8月份的闷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天空透彻晴朗,适合拍照。

此外,今年,川航还计划开通成都直飞仰光、札幌、胡志明等地航线,6月计划开通成都直飞罗马航线,8月开通成都-哥本哈根-赫尔辛基串飞航线。

成都晚报-成都发布记者 林姝霏

新闻推荐

预付款消费“坑”太多? 成都搭建降低预付款 消费风险第三方平台

3月15日上午,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市消协举办的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上,不仅请来了显微镜、折射仪、验光镜、快...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中西部首条直飞伊斯坦布尔航线 成都10小时直飞土耳其 下月30日正式开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