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招行成都天顺路支行牵手移动5G 推出西南地区首次5G智慧金融体验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2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6月24日,在位于成都高新区的招商银行成都天顺路支行里,招行携手成都移动开启了西南地区首次5G智慧金融体验,将5G网络与银行业金融场景实现了尝试探索,让5G技术与金融智能化携手并进。

5G让金融服务体验更具色彩

“哇,这个5G智能机器人好先进啊!”“用了5G速度真的快了很多,点击速度嗖嗖地……”在天顺路支行,多彩缤纷的5G应用鲜活生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体验。

5G网络极速下载APP应用、飞速浏览网上银行的各种服务页面、活泼灵巧的5G服务机器人“小5”与客户互动聊天、用5G VR眼镜鲜活逼真地体验成都的各大风景名胜、不用换衣服卸妆一秒就能实现AR试妆效果、5G 8K电视转播等科技展示,让人仿佛置身于现场。

同时,支行通过最先进的生物识别、影像识别、人工智能、VR、流程自动化等前沿科技,积极实现金融服务与5G技术的落地应用,让客户在银行网点内,感受到体贴的定制服务。

5G让金融科技拥有更广未来

全球银行业正在迈入数字化时代。在不久的将来,成都移动将全面助力成都各大银行在营业网点内组建5G网络,将大大优化客户使用感知。

5G技术在与银行业务领域应用落地的同时,还将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融合,实现人工智能投资顾问的逐步应用,通过5G网络搜集海量数据信息,催生出维度更广、可信度更高的金融信用评级体系,将5G的技术优势与支付、投资、理财、普惠金融等金融服务场景充分结合,进一步提升交易流程的简化和效率,更好地助力金融业发展。

(杨文)

新闻推荐

从最热门的投资领域,短时间内跌到“落魄”地步,无人零售商业模式的摸索还在继续 倒闭潮下的无人零售出路在哪儿

唐豆子摄/中新社扫码进店、选购商品、自动买单、验单离店,四个步骤即可完成购物。日前,记者在乌鲁木齐一个无人超市体验了...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行成都天顺路支行牵手移动5G 推出西南地区首次5G智慧金融体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