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中能重返主场力争雪耻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7-13 05:54   https://www.yybnet.net/

在连续以两个1:0战胜内蒙古草上飞队和山西信都队后,青岛中能队终于回到了主场。13日下午,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来吉林百嘉队。经过二次转会而来的新援黄准、韦超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球队也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迎接三连胜。

作为青岛籍球员,黄准对于球迷们来说并不陌生。在辗转效力沈阳东进队、贵州智诚队以及成都九牛队后,如今的黄准以“老将新人”的身份重新归队效力。另一名新加盟的韦超可谓是攻击线上的多面手,不仅可以出任前锋,还可以客串边前卫。韦超出道于成都瑞德中心,曾赴法国梅斯留学多年,并获得过法国U16联赛半程最佳射手,回国后先后效力于成都谢菲联队、深圳红钻队和成都钱宝队,跟队训练多时的韦超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与全队的配合也不存在任何问题。 两名新人的加盟,也会让中能队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

本轮中能队的对手,是一直处于北区积分榜中下游的吉林百嘉队。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中能队虽然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但却迟迟未能取得进球,反倒让对手在最后时刻偷袭得手,以0:1输掉了比赛。此番回到主场,中能将士们也希望用胜利来一雪前耻。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火爆全网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专访原著作者马伯庸: 说不定会写《成都十二时辰》

马伯庸最近,由马伯庸小说《长安十二时辰》改编的同名网剧《长安十二时辰》可谓是大火了一把,无论是该剧本身还是各种衍...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能重返主场力争雪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