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食育教育风靡西南学霸妈妈圈 新希望华西开启社群经济新引擎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7-19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好好吃饭”这句话,在成都的妈妈圈里有了一些全新的解读。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餐桌所承担的意义已经不仅再是传统意义上的饭食平台,更多教育专家认为,通过饮食相关活动开展教育,不仅能促进儿童养成有关饮食正确判断能力,使其实践健康饮食生活,更能通过饮食相关过程,进行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教育,从而培养健全的人格。

为帮助更多妈妈们树立正确的食育观,作为西南乳品业内当之无愧的领“鲜”者,新希望华西乳业以明星产品24小时优质乳为载体,通过工厂游、趣味食育漫画等多样化营销的方式,打造专属妈妈社群“鲜悦荟”,给西南地区的妈妈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食育教育深度沟通。

多渠道发力 推动西南食育发展

新希望华西乳业推出一支以社群聊天趣味形式带入的H5,通过拼单引起用户间自发的传播,并以趣味性内容展示产品卖点,引导用户进入专属社群“鲜悦荟”。为了达到让孩子耳濡目染学习的目的,通过儿童喜爱的漫画形式,趣味化输出食育教育科普内容。通过以上动作,多渠道多平台引导用户报名,参与线下工厂亲子游活动。

食育教育不仅仅在漫画和文字里。与欧美、日本推行的农场运动类似,作为推动食育教育普及过程中重要一环,新希望华西乳业集结各组家庭进行寓教于乐的工厂亲子游,通过奶气传声筒、鲜知拼拼乐、食育小课堂等极具体验性和趣味性的互动,使家长和小朋友们了解合理膳食与健康的关系。

鲜悦荟社群持续输出 深远影响食育观念

“本来是冲着工厂游报名去加了这个社群,结果现在每天睡前都要打开微信,看看这个黑小优又分享了什么东西,反正他讲的那些几分钟也就消化了嘛。”一位参加完工厂游就加入“鲜悦荟”的妈妈这样评价。

孩子挑食怎么办?如何提高孩子免疫力?宝宝吃饭中的“五色”法是什么……这些具体问题的解决措施,都可以在新希望华西乳业打造的“鲜悦荟”社群中找到。通过憨态可掬的自有IP黑小优,在这个名为“鲜悦荟”的社群中不定期向用户分享育儿干货,让妈妈们也能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武装自己的知识储备,收获更多食育知识

新希望华西深耕鲜战略 24小时领“鲜”一步

基于对妈妈群体的深刻洞察,新希望华西乳业精准捕捉到用户的痛点,并和用户有效沟通,沉淀内容,走在了时代的浪尖。以地域位置划分消费者的时代正在逐渐过去,未来是以社群经济和体验经济为主导的时代,聚合有相同兴趣话题的,并向其提供有形商品以外无形的服务,则是这个时代的新特征。新希望华西打造的妈妈社群,在优质的产品之上,正是通过丰富的内容输出和精准的人群定位,实现粉丝井喷式的裂变增长。

24小时鲜牛乳是伴随着新希望华西乳业的“鲜战略”而诞生的,定位“只卖当天的好鲜奶”,从生产到下架不超过24小时,让牧场与餐桌实现无缝连接。与市场上85℃,15s巴氏杀菌法的鲜奶对比,通过优质乳工程的24小时严格执行79℃(±0.5℃),15s低温巴氏杀菌工艺,超过65项环节检测,全程2℃~6℃低温冷链运输,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保留一般鲜奶三倍的活性营养,能有效增强孩子的身体免疫力,是新时代妈妈们的首选乳品。

作为川内首家正式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乳企,新希望华西始终践行着一个民族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并且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用户消费升级的环境中做出了表率,在推进中国食育教育的行动中担当起应有的责任,持续关注和助推中国健康饮食教育,为国人创造一个更安全,安心,健康的饮食环境。

新闻推荐

父亲的政协人生

■兰星父亲从事小学教育工作近四十年,是成都市青白江区第一届和第二届政协委员。作为青白江区教育界的政协委员,父亲始终把...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食育教育风靡西南学霸妈妈圈 新希望华西开启社群经济新引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