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快来画出自己喜欢的海洋动物 成都生命奥秘博物馆启动少儿海洋精灵环保台历画征集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7-22 02:44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生命奥秘博物馆启动少儿海洋精灵环保台历画征集 早报讯(记者赵霞)7月19日,天府早报记者从成都生命奥秘博物馆获悉,博物馆将举办2020少儿海洋精灵环保台历画作征集大赛,希望为环境保护宣传出力。本次环保台历画作征集赛由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成都市青羊区科学技术协会以及成都生命奥秘博物馆联合举办。主要针对5——12岁少儿绘画作品,希望孩子们能够画出自己喜欢的海洋动物。

作品以海洋环保为主题;形式不限(漫画、绘画、儿童画均可);每人限投1幅;尺寸要求最小30*30cm,最大1*1m;参评作品一律以电子图片的形式投稿,图片规格不大于10M;活动时间为7月19日——11月30日。参赛 作 品 发 送 到 指 定 邮 箱 :3277345930@qq.com;需备注邮件主题:姓名年龄+画作名+联系方式;邮件内容:绘画作品+创作灵感、思路阐述。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5000元现金;二等奖2名,奖励2000元现金/人;三等奖3名,奖励1000元现金/人;优秀奖6名,奖励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一台/人。12强画作进行微信投票选出前三名人气画会作额外奖励。

新闻推荐

打“飞的”来蓉复试 30余万粉丝在线“陪考” 235组选手入围成都第六批街头艺人复试

由成都市文广旅局、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文化馆、成都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成都街头艺术表演...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婴孩时期的母爱2019-07-22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快来画出自己喜欢的海洋动物 成都生命奥秘博物馆启动少儿海洋精灵环保台历画征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