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献礼“中国医师节” 北京三甲医院呼吸科知名医师莅临成都为哮喘、肺气肿、慢阻肺患者会诊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15 02:19   https://www.yybnet.net/

在我国以哮喘、慢阻肺为代表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发病及防治形势都异常严峻。中国成人肺部健康研究结果显示:我国慢阻肺患者近1亿,哮喘患者达4570万人。而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数据显示,慢性呼吸系统疾病与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并称四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这四种疾病的死亡人数约占全球总死亡人数的79%。2019年7月,国务院公布的《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提出开展15个重大专项行动,针对预防慢阻肺、哮喘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行动”正是专项行动之一。

北京一号难求的大咖医生

来免费看诊了!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同时践行“健康中国行动”、预防慢阻肺、哮喘“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行动”,由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国际呼吸病联合诊疗中心发起的献礼“中国医师节”医患同呼吸·共筑健康梦呼吸科知名医师会诊活动将于8月16-19日在成都举办。来自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的呼吸科主任医师、《健康之路》《中华医药》特邀医学嘉宾张纾难教授将为川内哮喘、慢阻肺、肺气肿、间质性肺疾病等呼吸病患者提供会诊和咨询服务。拨打本报电话028-69982575可预约挂号,提前预约免专家会诊费。

新闻推荐

“有史以来最棒一届世警会” “新生”成都如何交出高分答卷

世警会警用摩托车技能赛摄影记者刘海韵世警会最强生存者比赛摄影记者王欢世警会田径十项全能,男子110米栏比...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献礼“中国医师节” 北京三甲医院呼吸科知名医师莅临成都为哮喘、肺气肿、慢阻肺患者会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