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软洽会下周在蓉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7 0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孟浩) 昨日,记者获悉,由市政府、省经信厅联合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国际数据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将于本月22日-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助推构建“5+5+1”现代产业体系,本届软洽会深度契合国家和四川省软件服务业发展战略,将以“软件产业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置包括主题大会、行业会议、专题会议和数字经济系列专题会议4个板块共13项活动,聚焦“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探讨软件赋能B端、服务C端的价值、机遇和挑战,分享趋势热点。

初步统计,来自主管部门、国内外软件企业、科研机构、应用客户和行业组织超过700家单位的2000余名代表将参加第十七届软洽会有关会议。据了解,本届软洽会着力于成都在新时期开展中国软件名城深化建设的各项产业发展措施与亮点,关注“五区协同”、投融资、网络信息安全、工业软件、5G赋能产业生态、“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人工智能、区块链、虚拟现实、软件人才等热点,展现全球行业发展趋势和软洽会在业界的专业性、实用性和国际性特色。

新闻推荐

烈火英雄上演速度与力量

烈火英雄上演速度与力量□本报记者马工枚程文/文冯庄/图消防百米障碍赛展现消防员拼搏精神8月13日,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七届中国软洽会下周在蓉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